应用经济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好拿吗?

  应用经济学随着目前的改革更新从众多的专业中渐渐展露出头角,因为该专业每年报考的人数众多,其就业前景也是非常好的。有些在职人员多少就会有些疑惑,应用经济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好拿吗?

  

  结业证书

  应用经济学在职研究生是通过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进行报名的,该方式入学门槛低,学员只要满足专科及以上学历即可向院校提交申请资料,通过院校审核后,可参加课程研修班的学习,完成全部课程后参加结业考试,可以获得结业证书。

  学位证书

  学完全部课程,修满学分并且已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可以参加全国统一的申硕考试。该考试只考外语和专业课两门,通过率比较高,拿证也是比较快的。

  学员通过同等学历申硕的方式报考在职研究生,所获的结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都是受到社会认可的,对于升职加薪、出国留学、考博等都有帮助,大家可以放心报考。

  想要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就可以联系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大家有任何关于在职研究生的问题都可以进行咨询。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