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师招聘报名流程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并现场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核。

  (二)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9日- 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地点:西安市长安区校舍设备管理中心(长安区樊川路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对面)

  (三)所需资料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2.应聘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报名时必须提交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审查。

  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资格审查,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试用期等阶段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点击查看:2020陕西西安长安区高层次学科教师招聘81名公告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