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萍乡市上栗县产业园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2018年萍乡市上栗县产业园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萍乡人事考试网2018年10月17日讯:根据中共上栗县委、上栗县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县产业园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栗发[2018]5号)有关精神和要求,上栗县产业园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县产业园合同制工作人员10人,全部为编制外聘用,签订聘用合同,受聘人员原有身份、职级与新岗位无关。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2018年上栗县产业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

  招考对象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的人员;985、211院校的毕业生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免笔试进入面试。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现役军人;

  (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三)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四)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聘)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9:00时起至2018年11月4 日23:59截止。网上缴费时间:10月22日9:00至11月5日23:59。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11月12日8:00至11月17日8:00(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

  (二)报名方式。登录萍乡市人事网(http://0799.jxpta.com)报名,每位报考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本次报考实行诚信报考制度,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只审查报考人员相片。面试前将对入闱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者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公布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条件的岗位。如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有疑问,应先进行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考生对资格审查有疑虑的可向上栗县产业园咨询,资格审查的终审权在上栗县产业园。现场资格复审通过后,报考人员现场缴纳面试费用、领取面试准考证。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依次替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考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如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四)考试。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报考人员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为3∶1以上(含等额)方能进行笔试,如达不到此比例则相应减少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1.笔试。

  (1)时间: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9:00-11:00。

  (2)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内容包括公共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两个方面。公共知识的主要内容为政治理论、时事、法律基础知识、科技常识和职业道德等,约占笔试分值的30%;专业基础知识的主要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基础知识,约占笔试分值的70%。

  【笔试资料】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资料[公共基础知识]

  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参加笔试。

  2.面试。面试方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对象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形象气质、举止仪表等。

  【面试资料】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面试复习资料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经笔试确定的面试人员与985、211院校的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报名人员一同面试。如岗位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人数,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考场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能进入体检和试用程序。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与体检

  1.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面试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考察。

  2.进入考察环节,重点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3.考察合格者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有行业标准的,执行行业体检标准。体检由县产业园统一组织实施,费用考生自理,未到场体检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若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考察和体检工作原则上于2018年12月15日前完成。

  (六)其他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携带本人相关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注册证书)等,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并提交1套复印件;用人单位要求提交的工作经历证明等其它材料;本人履历和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

  2.萍乡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9.jxpta.com)为本次公开招聘指定的招聘信息发布网站,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萍乡市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笔试和面试等相关招聘信息。

  3.按照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收取考生的考试费用,笔试费用为每人50元(网上交纳),面试费用为每人30元(现场交纳)。

  (七)试用和聘用

  招聘人员经考察和体检合格后进行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县产业园研究同意,确定聘用人员,并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在聘用期间的工资待遇与在编在岗职工同岗同酬。

  本《公告》由县产业园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电话:0799-3672998。

  

附件:《2018年上栗县产业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doc
5db61cc73c85de12533826a15e0cc286.doc(47.00 KB)

2018年萍乡市上栗县卫计系统招聘合同制医护人员公告

  2018年萍乡市上栗县卫计系统招聘合同制医护人员公告

  萍乡人事考试网2018年10月26日讯:为加强我县医疗卫生队伍人才建设,优化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结构,结合我县卫计系统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医护人员,现就有关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本次共招聘60人,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上栗县卫计系统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

  招考对象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的人员。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现役军人;

  (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三)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四)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聘)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试用和聘用等步骤进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条件不符合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上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jxslx.gov.cn/)、上栗人才服务网(http://www.rc0799.cn/)以及上栗发布和健康上栗之声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日上午9:00至10月30日下午17:00时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登录第三方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网站(http://bm.hnrcsc.com/bm/)报名,按岗位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或学信网教育部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电子版照片,应聘人员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的扫描件上传报名。

  请应聘人员按有关要求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的,即取消资格。每名应聘人员只能填报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多报的取消应聘资格。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3.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1.初审: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网上报名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请自行在第三方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网站(http://bm.hnrcsc.com/bm/)报名端口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上午9:00至11月2日17时止。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复审:由上栗县公开招聘合同制医护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入闱面试人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对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面试人员空缺,由上栗县公开招聘合同制医护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从本职位未入闱的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人员需通过资格复审后,方能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复审的时间、地点和面试通知在上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jxslx.gov.cn/)、上栗人才服务网(http://www.rc0799.cn/)以及上栗发布和健康上栗之声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资格复审时有工作单位应聘人员的须出具由单位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及相关材料原件。

  (四)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均采用百分制,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含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原则上护士报考人员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为5:1以上(含等额),医生、检验、药剂等岗位报考人员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3:1以上(含等额)方能进行笔试。如达不到以上比例,考生笔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能进入面试。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科目:

  (1)护理(助产)岗位:护理三基理论;

  (2)医生岗位:医疗三基理论;

  (3)检验岗位:医学检验专业知识;

  (4)药剂岗位:药剂专业知识;

  (5)会计岗位:会计业务知识;

  (6)中医理疗、针灸、康复岗位:中医专业理论知识。

  笔试结束后,请自行在第三方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网站(http://bm.hnrcsc.com/bm/)查询成绩。

  2.面试

  面试方法为结构化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应聘对象的综合素质、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专业知识的掌握等。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如岗位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人数,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能进入体检和试用程序。

  面试结束后,在上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jxslx.gov.cn/)、上栗人才服务网(http://www.rc0799.cn/)以及上栗发布和健康上栗之声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入闱面试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者,按面试分数的高低,确定体检人选。

  (五)体检

  1.统一组织体检,按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由县卫计委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

  2.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情况,其招聘岗位不予替补。

  四、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核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上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jxslx.gov.cn/)、上栗人才服务网(http://www.rc0799.cn/)以及上栗发布和健康上栗之声微信公众号上公示7个工作日。

  五、试用和聘用

  招聘人员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研究同意,确定聘用人员,并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本《公告》由上栗县卫计委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咨询电话:0799-3867136,联系人:彭女士、刘女士(上栗县卫计委组织人事编制股)

  

2018江西萍乡市上栗县卫计系统招聘人员岗位表d.doc
7a14891272d4d3cc402c8bfa728a9229.doc(104.50 KB)

2018年萍乡市上栗县公安局招聘辅警(编外)公告

  2018年萍乡市上栗县公安局招聘辅警(编外)公告

  萍乡人事考试网2018年12月14日讯: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上栗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辅警。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招聘。

  二、招聘人数

  公开招聘合同制辅警30名,其中:男26名,女4名。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上栗县户籍,年龄为18周岁至30周岁(即1988年12月3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3、男性净身高在1.65米以上(含1.65米),女性净身高在1.58米以上(含1.58米);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疤痕和缺陷,身上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无口吃和色觉异常,形象良好,双侧裸视力须达到4.8以上;

  5、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6、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吃苦耐劳,自愿从事并热心辅警工作,遵纪守法,服从管理。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直系亲属被判处刑罚的,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有非访行为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或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其他不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方法与程序

  成立上栗县公安局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县纪委、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编委办组成,具体招聘事宜由上栗县公安局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

  (一)发布招考信息

  在上栗县政府门户网站、上栗就业信息网、上栗发布、上栗公安、市就业局、市人才网等媒体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3日至12月20日(工作日上午9:00-下午17:00)。

  2、报名地点:萍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栋二楼

  3、报名和资格审查方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现场报名时需提交学历证书、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退伍军人需携带退伍证(以上均需原件与一份复印件)、《报名登记表》一份、征信报告一份、近期一寸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并采集相关信息。《报名登记表》由报名人员在报名处领取(见附件)或自行下载并于报名前填写好相关信息,提交《报名登记表》时即开始进行资格审查。

  4、报考费:60元/人(含保险费)

  资格审查通过后,参加测试人员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测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审查贯穿人员招录、使用全过程,凡发现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人员考试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三)体能测试(100分)

  测试项目:

  男子组:10米×4往返跑(20%)、1000米跑(60%)、俯卧撑(20%);

  女子组:10米×4往返跑(20%)、800米跑(60%)、仰卧起坐(20%)。

  测试计分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执行,具体见细则。

  (四)面试(100分)

  1、体能测试之后,根据测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 的比例确定人员进入面试,入围最后一名分数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在上栗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及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资料】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面试复习资料

  3、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试总成绩计算

  1、考试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

  2、体能测试和面试均按排名计算公式(X-N+1)×100/X×权重系数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确定最后排名成绩。

  3、加分项目:①应聘人员系全日制本科以上、公安警察院校(含司法警察院校)毕业生,在考试总成绩基础上额外加5分;②应聘人员有连续3年以上(含3年)全市政法系统工作经历的,在考试总成绩基础上额外加3分; ③应聘人员系计算机应用专业、软件工程毕业生,在考试总成绩基础上额外加2分;④应聘退伍军人荣获部队个人一、二、三等功的,在考试总成绩基础上分别额外加5、3、2分;⑤符合以上多项加分条件的,总加分数不超过5分。

  加分项目佐证材料需在报名时提交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六)体检和政审

  (1)体检:根据考生的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照职位拟聘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若考生总成绩相同,则依次按照体能测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体检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规定的人民警察职位要求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2)政审:体检结束后,组织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政审。

  如出现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放弃体检、政审、聘用资格的(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政审人选。

  (七)公示

  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由招聘领导小组在上栗县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受到投诉且经查实不符合应聘资格的,不予聘用;对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岗前培训

  公示无异议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上岗前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对岗前培训考核不合格的、难以胜任岗位工作的予以淘汰,不予录用。

  五、审批聘用

  岗前培训结束后,对合格的应聘人员经招聘小组研究确定为聘用对象,聘用人员有3个月的试用期(不含上岗培训时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用人单位的统一工作分配。

  六、薪酬待遇

  1、试用期工资1600元;

  2、聘用期间,辅助工作人员的工资待遇约4万元/年,包含五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等,其中个人缴纳部分从上述个人收入中扣除。具体缴纳办法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招聘公告由县公开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此次招考工作全权委托萍乡市民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

  咨询电话:0799-6234009

  联 络 人:黄晓根

  

附 件:上栗县公安局招聘辅警(编外)报名信息表.doc
52f1aeff52aa28478acc1f126a37e7ca.doc(27.00 KB)

  

萍乡市民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3日

2018年萍乡市上栗县县直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萍乡市上栗县县直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萍乡人事考试网2018年10月29日讯:因工作需要,经县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面向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县直机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单位和名额

  县人大办公室1名(公务员)、县关工委办公室1名(公务员)、县统计局1名(公务员)、县科技局2名(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各一名)、县商务局2名(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各一名)、县司法局1名(事业编制人员)。(具体选调职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1、公务员职位选调范围:全县范围内各乡镇、各部门中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2、事业编制人员职位选调范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的全额拨款事业干部(不含教育、卫生系统事业编制人员)。

  (二)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群众公认。

  2.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公务员职位还应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计算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1日(具体见职位要求)。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其中试用期(见习期)除外。

  4.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尚在新录用试用期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实施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公开选调采取个人自愿申请和组织推荐相结合方式进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日至11月9日。

  2.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七楼人事股。

  3.报名所需材料: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报名表(见附件2);④近期2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4张。

  4.每人限报1个岗位。

  5.资格审查。由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过程,如报考人员隐瞒或提供虚假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者选调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各选调职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3,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县公开选调领导小组同意,可降低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1:2,低于1:2的,取消该职位。选调职位计划取消的,由报考该职位的人员本人提出申请,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予以改报符合选调条件的其他职位。

  (1)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文字综合能力,包括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表达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资料】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资料[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资料】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资料[职业能力测验]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选调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面试人员名单,职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为1:5及以上的,面试人员比例为1:3;职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为1:4及以下的,面试人员比例为1:2。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面试资料】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面试复习资料

  笔试、面试工作由县公开选调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在上栗县政府网站进行公告。

  (三)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选调领导小组根据各职位考试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体检、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遇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在上栗县政府网站进行公告。

  考察由选调单位组成的考察小组对体检合格的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四)确定拟选调对象

  按照报考人员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对象。

  (五)公示和调动

  对拟选调对象在上栗县政府网站等媒体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选调的,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选调人员在原单位的人事编制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管理权限和有关要求办理正式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仍回原单位工作。

  

附件:1、2018年上栗县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
c045c26c5a1291cc7eab538330a1b2ae.xlsx(9.61 KB)

  

附件:2、2018年上栗县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adf3de4e5371e19fece62959552af16f.docx(15.46 KB)

  

上栗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