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招聘公告

  南昌人事考试网2020年05月26日讯:江西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是中共江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直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

  一、招聘岗位

  见附件

  二、网上报名

  请报名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要求,诚信报考。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应试人员,请于2020年5月27日9:00-2020年6月12日17:00登录报名注册页面进行网上报名。

  http://www.jxrcw.com/root/expire/index/swwxb2020/,报名时,只能填报一个职位,并如实填写《江西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三、资格初审

  报名后,由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按规定时间登陆报名系统确认参加笔试,方可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安排和要求参加笔试。具体时间适时在报名系统公告,请考生关注报名系统通知,及时确认参加笔试和打印准考证,过期未确认参加笔试和打印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则相应核减岗位数

  四、考核

  1.考核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计算,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

  2.笔试采取行政能力测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文字、判断推理、基础知识等。

  3.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择优确定面试入闱人员(最后一名入闱人员笔试成绩相同时,一并进入面试)。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重点测试报考人员履行该职位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5.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资格复审

  在面试前安排资格复审。考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与岗位资格条件相关有效证件、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填写好的《江西省网络安全应指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要求中共党员的岗位须出具中共党员证明;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在读证明,在2020年7月31日前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否则不予聘用。

  六、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对象,主要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4.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缺,将按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递补。

  5.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七、聘用及待遇

  1.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规定的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待遇按照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2.聘用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八、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参加考试或聘用资格。

  2.报考咨询电话:0791-88912710

  点击下载>>>

  江西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未发布)

  江西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招聘岗位.docx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