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昌市红谷滩城市投资集团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江西人事考试网提醒广大考生2020南昌市红谷滩城市投资集团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公告已发布,资格复审时间为2020年7月5日(星期日)上午9:00至下午5:00,江西国企招聘网及时提供更多考试相关动态。

  根据《2020年南昌市红谷滩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校园招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s://www.ncrczpw.com/),进入《南昌市红谷滩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页面,输入个人报名信息进行查询。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笔试成绩前三名的考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入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为2020年7月5日(星期日)上午9:00至下午5:00,地点在南昌市红谷滩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会展路545号5楼)。

  四、提交材料

  凡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由本人携带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复审资料包括: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②报名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③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读院校出具的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⑤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⑥岗位要求须具备相关工作经历的,须由单位出具相关岗位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须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一致,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

  五、有关事项说明

  凡资格复审未通过的,特别是工作年限及经历虚假的将取消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信息。笔试及面试环节,如岗位应聘人员表现无法达到预期用人标准,招聘方有权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附件:

  2020面试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xlsx

  

2020年7月1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