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余人!2021年度抚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即将举行!

  考点地址分别为:抚州一中实验学校、临川一中新校区、抚州幼儿高等专科学校、金巢实验学校、抚州梦湖学校、抚州高新区实验学校。

  为保障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招聘考试各环节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应试人员及时关注抚州市防疫指挥部实时防疫公告,做好个人防疫防控工作。同时,考生须在考前登陆抚州人事考试网,认线年抚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公告及防疫注意事项”公告当中的“应考人员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手写签名,并在考试当天将承诺书交给监考老师。应试人员如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且不能提供规定的防疫证明,而不能进入考点的责任自负。市人社局郑重提醒考生,我们加强与公安、无线电、教育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和协作,坚决打击“窃取、倒卖考试试题(答案)等非法获取国家秘密”,“非法制作、销售考试作弊器材,非法使用专用器材窃取、传递考试信息”,“利用网络破坏、扰乱考试秩序”等违法行为。重点查处在考试过程中“内外勾结泄露考试信息”,“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替考”等行为,对违纪考生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希望广大考生从自我做起,文明应考、诚信考试,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确认自己所在的考点及考场,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