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2年招聘50名全科医生特设岗位人员

  

招聘岗位及条件

  在全省范围公开招聘50名全科特岗医生,根据本人志愿,结合实际需要,原则上按照其户籍或者居住所在地就近聘用派驻到我省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附表1)乡镇卫生院工作。

  (一)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愿意长期扎根农村为农村卫生事业发展作贡献;

  3.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或经过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合格的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4.身体健康,能胜任临床岗位工作。

  (二)同时,还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的医务人员;

  2.经过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含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下同)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养、转岗培训或者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务人员;

  3.在医疗卫生机构从事临床医疗工作2年以上,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的医务人员。

  本省行政区划范围内乡镇卫生院在编在岗的执业医师不列入招聘范围;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即日起,报考人员自行在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hc.jiangxi.gov.cn)下载《江西省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表2),如实填写后,于2022年11月16日前交至报考地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进行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

  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负责资格审查工作。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具体时间由相应县级卫生健康委通知),持相关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等)到报考地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进行资格审查。

  

考评方法

  根据报名审核通过情况决定考试考核方式,按综合分数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