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南康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招聘95人公告

  

招95人!南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多渠道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充实提升基层公共服务能力,根据省、市、区人社、扶贫、财政部门要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以下简称专岗)95人,各乡(镇、街道)具体名额详见(附件)。

  
二、岗位设置

  
以专岗的形式安排在乡(镇、街道)、行政村面向农村基层群众,从事公共就业岗位、社会保险岗位、扶贫岗位、财政岗位等相关公共服务工作。安置人员具体岗位由招聘乡(镇、街道)负责安排。

  
三、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专岗对象为南康籍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下同),优先安置“双困生”(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和应届高校毕业生。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8月16日至19日,由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开设报名窗口,统一接受报名。报名所需材料:①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1张;②《南康区2020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招聘审核表》1份;③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8月20日前各乡(镇、街道)将名单汇总后报区就业局进行资格审核。

  
五、录用方式

  
对通过资格审核的高校毕业生,由乡(镇、街道)具体负责考核录用,对报名人数超过安置任务数的,可通过考试、考核等方式择优选择。

  
六、其他事项

  
1.合同签订。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在岗期间(原则上不超过3年),由乡(镇、街道)与其签订用工协议或劳动合同,合同实行一年一签,一年一考核。专岗人员工作所在乡镇应配合区人社部门开展专岗人员的日常业务考核及用人管理工作,基层公共服务专岗要专门从事专岗工作。

  
2.工资待遇。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岗位工资参照当地社区或村干部的工资标准发放,根据具体岗位职责,原则上每人每月不低于3000元。

  
3.社会保险。社会保险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可按乡(镇、街道)为其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给予补贴。

  
附件:

  
1.南康区2020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开发计划及完成情况表

  
2.南康区2020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招聘审核表

  


赣州市南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4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