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谈使命任务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长征路上,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

  ——2016年12月30日,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

  ★首要使命就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发展依然是当代中国的第一要务,中国执政者的首要使命就是集中力量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逐步实现共同富裕。

  ——2015年9月22日,在华盛顿州当地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

  

  ★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

  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我们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这本身就是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贡献。我们也要通过推动中国发展给世界创造更多机遇,通过深化自身实践探索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并同世界各国分享。

  ——2017年12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

  ★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中国倡导并推进“一带一路”,目的也是谋求各国发展战略对接,形成共同发展势头,增强对美好未来的信心。

  ——2018年4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时指出

  最后为了能在第一时间聆听知名专家的讲授,准确吃透伟大思想、立体理解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丰功伟绩、伟大、光荣与正确,理解党在百年历程中创造的经济社会发展奇迹、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奇迹、抗疫战略性胜利的伟大奇迹,把脉下一个百年的发展路径和脉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特举办关于学习习总书记党史重要论述培训班,欢迎报名参加。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