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3人公告

  为加快高职院校特色专业建设,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满足教育教学需求,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3名高层次人才充实教师队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引进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引进岗位及具体专业要求

  三、相关待遇

  (一)解决事业编制,享受单位事业工资待遇。

  (二)学院发放补贴待遇

  硕士研究生根据专业每月享受1000元左右的科研津贴,从引进之日起连续享受60个月。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25日18:00截止。

  (二)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箱投递报名方式进行,将以下相关证件及材料原件扫描件发至学院投递简历邮箱(pxwxrsc@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招聘岗位+姓名+专业。

  1.《萍乡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可登录萍乡市人民政府官网、萍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萍乡人才网及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官网下载);

  2.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近期蓝底电子相片;

  6.个人简历。

  (三)资格审查

  由学院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初审为现场资格审查,请应聘人员带好网上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及与网上报名相同的近期蓝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到学院人事处进行审查。

  初审时间:2020年9月28日-29日9:00-17:00

  初审地点:萍乡市武功山中大道333号,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人事处(图文信息大楼七楼人事处)。

  初审通过人员经主管局同意后报市人社局进行复审,确定符合考核条件的应聘人员后,通知应聘人员进入考核。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必须对本人所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核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如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应聘人员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己承担。

  五、引进考核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考试通知单到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一)考核形式:专业技能测试(试讲)和面试。

  1.专业技能测试(试讲):根据应聘专业确定专业技能测试(试讲)内容,专业技能测试(试讲)者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专业技能测试(试讲),备课时间20分钟,专业技能测试(试讲)时间15分钟。各专业均设3个专业技能测试(试讲)课题,由各个专业的第1号考生抽签确定一个课题,所抽课题供本专业全体考生用。

  2.面试: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12分钟,主要考核应聘人员与拟聘任职位匹配的专业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求职动机等。

  (二)计分办法:考试采取百分制,考试总成绩采用专业技能测试(试讲)成绩+面试成绩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各占总成绩的60%和40%,考试总成绩在70分以下不予引进。记分按每位考生成绩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最后合计得出平均分作为最终成绩。最终成绩最后必须经主考官、计分计时员、监督员签名。

  (三)考试时间:2020年10月17日上午8:00。

  (四)考试地点: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静修楼

  六、体检、考察

  1.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须在学院指定的省级三等甲等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2.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用人单位提出拟聘人员名单,经主管部门同意后报市人社局审批。

  3.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应聘人员自愿放弃等原因而产生引进岗位空缺的,学院可以从报考该岗位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人员。

  七、聘用与管理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确定引进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入编手续。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拟聘人员聘用等按照《萍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咨询电话:0799-6678891

  监督电话:0799-6834755、6879187

  点击下载>>>

  引进岗位及具体专业要求.doc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

  

2020年9月7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