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青云谱区投资促进中心招聘4人公告

  

青云谱区2020年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保障招商引资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经区政府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4人。现将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和条件

  
(一)招聘人数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适应岗位的身心条件;工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诚信报名方式进行,不进行网上资格审查,笔试考试之后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工作。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8日至2020年10月11日下午4:30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南昌人才网(www.ncrcrs.com)进入报名系统。

  
3.报名所需材料:

  
① 在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南昌人才网(www.ncrcrs.com)进入报名,并填写好报名表;

  
②身份证、有效学历证书;

  
③近期红底一寸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电子照片)。

  
4.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0年 10月12日上午12:00止。

  
网上报名通过后,缴纳报名费。本次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最终报名人数以网上缴费人数为准。

  
5.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 10月13日上午 9:30至10月17日上午 9 :00止。

  
(二)笔试

  
如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超过5:1的比例(含5:1)将进行笔试。如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没有达到5:1比例直接采取面试进行。

  
1.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实行百分制。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2.需提交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2)3份,此表要求考生提前下载、据实填好信息后打印,在“填写人”处手写签名,并按要求贴好照片;

  
(2)本人身份证或新版社保卡原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 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4)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

  
(5)其他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对资格审查中因资格不符被取消面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围人员中按最终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如遇最后一名分数并列的,一并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合格后,领取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内容:参照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人际交往、语言表达、举止仪表、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总成绩构成

  
①未进行笔试的岗位总成绩即面试成绩。

  
②进行笔试的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五)体检

  
1.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

  
2.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健康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4.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者,取消其拟聘用资格。

  
因体检不合格、体检弃权所产生的缺额,按岗位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六)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程序,考核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予聘用。

  
(七)公示

  
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等工作结束后,根据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青云谱区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八)、聘用及待遇

  
1.公示期满且无异议者,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劳务派遣方式),合同首签2年(含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2.正式聘用人员年均工资采取基本薪酬+绩效奖励的方式,其中基本薪酬6万元(含社会保险单位缴纳部分、年节福利、降温烤火等费用),绩效奖励根据员工招商引资成效而定。

  
三、报名咨询电话:0791-87793866

  
招聘单位咨询电话:0791-88461602 0791-88461622

  
附件:2020 青云谱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岗位表

  


2020年9月23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