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21人公告

  

  现因工作需要,根据区政府研究决定,青山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编外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疾病预防控制岗:14名

  (二)医学检验岗:3名

  (三)信息岗:3名

  (四)护理岗:1名

  二、报考对象和条件

  岗位要求: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作风正派,品行良好,能吃苦耐劳,无违法违纪记录,服从工作安排。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及聘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治安管理处罚或被行政机关辞退、开除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到处分的;

  (3)受到过党纪、政纪处理的;

  (4)有不良行为受到公安机关处理的;

  (5)其它原因不适宜在该工作岗位的。

  (一)疾病预防控制岗:14名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1月30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预防医学专业或临床医学专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医学检验岗:3名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1月30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限男性,医学检验专业或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信息岗:3名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92年11月30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限男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网络工程专业、信息安全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或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护理岗:1名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1月30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护理学专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按照信息发布、报名、笔试、面试、体检、选聘、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组织实施。

  1、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在江西人才招聘网网站、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等媒体发布。

  2、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统一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系统为http://zk.sun-hrm.com/index.php/reg/?EXAMID=2188(该系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予以开放)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9:00至2022年11月27日17:00止,报名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完成报名。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中有本人信息的页面原件的扫描件;

  ②学历证书的原件扫描件。

  (2)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线上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及应聘资格。

  3、考试(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调减招聘人员数)

  考试分笔试、面试,具体为:

  (1)笔试(占总成绩40%)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所报岗位专业知识等。笔试时间初步定于2022年11月30日(周三)举行,准确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以笔试公告为准。

  (2)面试(占总成绩60%,面试按笔试成绩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22年12月3日(周六)举行,准确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以面试公告为准。

  (3)成绩计算

  笔试、面试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面试工作结束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分数高者确定。

  4、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要求实施,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选聘

  体检合格者参加政审。参加政审时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无违法违纪的相关材料,对有疑问的,将对应聘人员进行实地调查,政审合格者方可选聘。

  6、办理聘用手续

  政审结束后,根据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最终聘用人员名单。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报青山湖区人社局备案。

  四、待遇

  年薪10万元(含五险一金),试用期1个月。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参加考试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禁止参加考试:

  1.不能提供健康码、行程卡,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昌通码为红码;

  3.昌通码为黄码,且属于居家健康监测期的高风险人员[新冠感染者出院(舱)人员、入境(含港、台)人员、密切接触者、高风险区工作人员、接触阳性物品及其同批次物品频次较高的从业人员等]、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和阳性感染者时空伴随人员、发热门诊就诊人员等;

  4.在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24小时的人员;

  5.考试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人员,考试前7天内有国内(含澳门)高、中、低风险区和有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

  6.考试前7天内有市外无本土病例报告县(市、区)旅居史,未提供考前三天三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7.考试前被判定为新冠相关病例(确诊、疑似、无症状)、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等人员,正在进行隔离救治、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人员;

  8.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

  9.现场确认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且不能排除阳性感染者的;

  10.疫情防控组判定为不适合参加考试的其他人员。

  六、其它事项

  1、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其它有关考务信息,通过网上公告或电话另行通知;

  2、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所有。

  报名咨询电话

  

2022年11月23日

2022江西南昌市青云谱区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青云谱区2022年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2022年青云谱区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公告》的安排部署,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2022年青云谱区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及入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的计算

  (一)面试成绩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的方式计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二)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

  (三)同一岗位入闱面试考生原则上在同一面试小组面试。如果同一岗位面试人数较多,需要2个或2个以上面试考官小组共同完成时,将对参加面试人员随机分组,并对面试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面试成绩=考生面试得分×(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公式中计算平均分时,应去掉2个最高分、2个最低分。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分与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保留三位小数,考生最终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考生面试成绩及总成绩见附件。

  二、确定入闱体检名单

  根据岗位计划数按照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如遇面试总成绩相同的,则以无生短课成绩高者优先确定;无生短课、问题答辩或专业素质测试成绩均相同的,则由用人单位采取加试方式确定入闱人员。

  面试成绩不达75分的不予选调。

  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22年8月26日早上8:00

  (二)体检地点

  南昌市第五医院(南昌市青云谱区广州路959号)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标准收取,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四)有关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于体检当天早上8:00以前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时未到,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与外界联系,否则,即取消体检资格。

  3.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时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5.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

  6.需体检复查人员,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届时联系不上,作弃权处理。

  四、咨询、举报电话

  咨询电话:区教体局    

  区人社局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拨打。

  点击查看>>>

  

2022年青云谱区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22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区政务服务中心招聘讲解员1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青山湖区政务服务中心面向社会招聘讲解员,委托江西天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政务服务大厅讲解员。

  三、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人数为1人。

  四、工作职责

  根据安排接待各级参观调研团队,并针对不同的调研内容有针对性的进行讲解;熟悉掌握辖区内惠企政策,根据安排进行惠企政策宣讲。

  五、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讲解工作;

  2.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具体专业为:播音与主持艺术;

  3.口齿清楚、音质好;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性别:女;

  5.年龄:原则上为28周岁以下(即1994年5月31日之后出生);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曾被开除公职的;

  ③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④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1日—2022年7月15日。

  2.报名材料:个人简历、一寸免冠照(注明身高)、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及身份证等材料的复印件。

  3.报名方式:网络报名、电话报名,将报名材料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或拨打以下电话报名。

  4.联系人:胡先生(电话);董先生(电话:)

  七、招聘方式

  1.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

  时间为:2022年7月19日下午14:30

  地点为: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1088号航天科创广场B座5楼。

  2.初试。初试内容为限时5分钟的自我介绍。经5名评委打分,筛选出初试人数的50%进入复试。

  3.复试。复试为结构化面试。复试成绩为百分制,5名评委打分后取平均分为最终得分。

  4.有关要求。面试前请做好核酸检测,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考场。

  八、资格审查

  确定人选后,用人单位将进行资格审查,若相关证件与填写信息不一致,将取消资格,人选依次递补。

  九、薪酬待遇

  讲解员岗位实行劳务派遣制,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工资为3500元/月;考试及专业培训合格后依据国家《劳动合同法》签订用工合同,实行基础工资加绩效工资制度,工资性收入约8万元(含社保、医保单位和个人部分),年底视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一定的绩效奖金。

  十、未尽事宜由我司负责解释。

2022江西南昌市青云谱区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9人公告

  南昌市青云谱区2022年度面向全国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助推南昌市青云谱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吸引和聚集更多优秀高层次人才投身青云谱的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储备,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结合青云谱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调优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1、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2、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

  3、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4、工作需要、岗能相宜的原则。

  二、选调计划数及选调范围

  (一)选调计划数

  本次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9名(附件1)。其专业设置参照《学科专业目录汇编》(附件2)。

  (二)选调范围

  全国范围内(不含青云谱区)在编在岗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或公务员(含参公人员)。2006年1月1日之后进入事业单位的,须经过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公开考录(招聘)的人员,2012年1月1日之后进入事业单位的,须经过市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公开考录(招聘)的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党领导,具备良好的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公众认可;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选调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1月1日(含)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1月1日(含)以后出生);

  4.2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计算工作经历年限的截至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含试用期);

  5.近2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不定等次的视为合格等次);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符合法律、法规、章程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选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曾受党纪政纪处分的,或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或被开除中国党党籍的;

  3.尚在试用期的;

  4.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四、选调程序

  本次选调按照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调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5日11:00至11月23日16:00(缴费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16:30)。

  2.报名步骤:

  (1)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南昌人才招聘网,https://www.ncrczpw.com/),选择“南昌市青云谱区2022年度面向全国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注册、选报岗位,并如实填报有关信息,诚信报考。

  (2)报考人员登录后,于个人中心处上传近期(6个月以内)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

  (3)上传《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报名表》(附件4)、《调动承诺书》(附件5)、《健康申报承诺书》(附件6)以及选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资格证明等材料(如:工作经历证明、党员证明等)。

  (4)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后,可进行缴费。

  (5)报名通过且完成缴费即报名成功。报名考试费标准:50元/人。报名系统报名成功人数即为最终报名人数。未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另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

  每个考生只限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选调人员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4方可开考,若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该岗位选调人员数。如有未能开考的岗位,可允许已报名该岗位的人员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未进行改报的,视为弃权。报考达到开考比例岗位的人员,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核减选调人员数及改报具体事宜待报名截止后另行公告通知。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二)笔试

  1.笔试科目为一门,总分为1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业务政策知识、公文写作等综合素质能力。考试不指定范围、不指定参考书,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报考人员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4.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凡是弄虚作假、违反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三)资格复审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笔试。

  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审查复审,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负责资格审查复核。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的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参见附件3);

  (3)《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登记表》,近2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证明(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

  (4)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5)《考生报名表》(附件4)、《调动承诺书》(附件5)、《健康申报承诺书》(附件6),均需据实填写并手写签名;

  (6)报考选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资格证明等材料(如:工作经历证明、党员证明等)。

  因资格审查不合格、自动放弃(包括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人员)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可按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一次。无人可递补时,组织现有入闱且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面试。

  (四)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内容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3.综合总成绩计算方式:考生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实际面试人员(不含违纪零分、面试零分人员)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分两种情形:

  1.当职位实际面试人数只有1人时,该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或者达到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如果其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仅此1人,该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

  2.当职位实际面试人数大于1人且小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时,其中总成绩排名该职位末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或者达到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

  笔试或面试缺考考生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五)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如考生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者确定。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由选调领导小组安排加试环节,按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因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缺额,则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一次。体检时间、地点另定。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作为入闱考察的人选,考察主要是对考生的德、能、勤、绩、廉各方面表现进行考察,同时注重考生的专业背景、工作经历与岗位的匹配度。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审查考生的人事档案,对档案存在恶意涂改、造假等情形的,或工作经历等存在弄虚作假等情形的,取消其考察资格。

  (七)公示

  拟选调人员名单在南昌市青云谱区政府网、南昌市人社局网、南昌人才招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反映,经查实确有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取消其选调资格。

  (八)办理调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确定正式选调名单。由组织、人事部门按干部管理权限办理正式干部调动手续。按公布的选调岗位重新核定其岗位,并按新核定后的岗位兑现其工资福利待遇。正式选调人员需与组织人事部门签订在区连续工作5年的服务协议。

  五、其他事项

  1、严格选调工作纪律,对违规行为的,将进行严肃处理。

  2、凡发现报考人员与选调岗位所要求的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3、选调由南昌市青云谱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

  4、本次选调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省、市、区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六、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791--88461980、88461082(青云谱区人社局)

  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791--83867339、83808921(南昌市就创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0791--88432973 (青云谱区纪委区监委)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9:00—12:00,13:30—17:00)

  附件1:南昌市青云谱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学科专业目录汇编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4:南昌市青云谱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5:调动承诺书
附件6:健康申报承诺书
附件7:南昌市青云谱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

  

青云谱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