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年制硕士,有哪些院校推荐?

英国一年制硕士,有如下几所院校推荐:

英国伍斯特大学MBA

建校于1946年,是英国教育部部长Jacqui Smith的母校。英国伍斯特大学是英国近年来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在七十多个专业上授予学位,所授予的所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都为中国、英国及其他国家政府所共同承认。

英国奇切斯特大学MBA

创建于1839年,是一所拥有180年历史的英国公立大学,在会计与金融、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计算机、教育、艺术等专业上有着雄厚的实力。大学在在英国卫报2021排名中名列全英第29位,其中艺术、教育和心理学课程也被评为英国前十名。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MBA

西苏格兰大学(UWS)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97年,也是苏格兰最大的大学。学校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西部格拉斯哥大区,拥有五个校区,在校学生超2万多人。

深圳市诺达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长园新材料港,是一家教育行业中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且为国内外100+所院校提供在职MBA/EMBA/DBA招生服务。为每位学员提供个性化指导,建立健全教育服务体系。

英国一年制硕士研究生报读条件?

英国一年制硕士采取的是“宽进严出”的制度,一般而言,要申请成功英国一般意义上的名校的硕士项目,难度并不太大,也没有太多的附加条件,一般大专学历即可报读,但如果是顶尖名校,像G5这种,还是难度不小,需要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而且对国内的本科背景有潜在要求,一般需要是有特色的强势211大学或者985的背景,以双非院校的本科申请,成功者也有,但确实较少。

从就业的角度来说,去英国攻读master,能进入顶尖名校,比如G5,自然认可度会比较高,即便是在国内的本科背景不算很好,也基本不影响就业;如果只是进入了相对比较普通的学校,则本科背景就很重要了,因为你去的英国学校没有太大优势的话,HR就只能通过你的本科背景来衡量了,而国内的本科,层次比较分明,HR也往往比较熟悉。

所以,如果仅仅从回国就业的角度来说,去英国留学读研,要么就是在国内的本科背景不错,比如至少是211以上的本科背景,然后申请英国不错的大学(不一定必须是G5,但最好是不错的学校,比如巴斯大学、爱丁堡大学、曼切斯特大学等),这自然不错;要么就是能直接成功申请英国的顶尖大学,比如牛剑,或者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这样的强势学校的商科,则回国的认可度自然也是没问题的。

想要读英国一年制硕士研究生可以咨询诺达教育,为国内外100多所院校提供招生服务,为每位学员提供个性化服务,建立健全教育服务体系。

去英国留学一年制的研究生,实际需要多长时间?

去英国留学一年制的研究生,实际需要1年半时间,9月开学,课程到来年5,6月结束,然后开始做毕业设计或者企业联合项目。项目一般在10月11月速度快的就可以完成,约答辩什么的,毕业典礼是1月。英国留学推荐咨询启德教育。【点击领取英国留学规划】

英国硕士留学优势:

一、学制短,一年制硕士

英国硕士留学不同于其他国家的两年或三年制,英国硕士只要一年的时间。不要看着一年比其他两年或者三年的少了那么多时间就觉得不够好,觉得学到东西肯定少。其实英国一年制的硕士学习学到内容不会比其他国家的相同专业学的少。

二、含金量高,文凭认可度高

英国的多数高校都是世界排名靠前的高等教育机构,而且,世界各国对英国的高校文凭的认可度都挺高的,也就是将来去世界多数国家都能用到学员的英国硕士文凭。

三、花费降低

近年来,英国开始打开留学市场,所以针对外国留学生开设了许多新的优惠政策,比如近几年都有的100万奖学金,每个外国留学生都能依据申请条件进行申请。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的相关信息,推荐咨询启德教育。启德教育帮助学生短期内提高TOFEL、雅思GRE、SAT、ACT等考试成绩。启德教育选择国内外名校600余位优质名师,140小时哈佛教师培训体系监督教学,每年助6000余学子达成高分梦想,顺利进入名校。启德教育根据低龄人群到职场人士的不同需求,机构有涉及语言提升、境外适应力、职场竞争力等多项服务,更具有针对性。

英国一年制硕士多少钱,要人民币?

英国一年制硕士(也叫授课型硕士)一年的费用因校而异,因地而异,大体在30万人民币-40万人民币之间。这种硕士虽然教育部也承认,但国内认可度不高。这样的花费在加拿大几乎读两年的科学硕士都够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