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市上犹县妇幼保健院招聘17人公告

  

上犹县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为加强我院人才队伍的建设,满足医院发展需要,经上犹县卫生健康委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1成立组织机构为加强对公开招聘工作的领导,决定成立上犹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工作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实施。

  
2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

  
3招聘岗位及名额共招聘合同制人员17名,其中护理人员15名(注册护士13名、助理护士2名)、康复技师人员1名、中药药剂人员1名。4报名条件(一)一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2.学历、专业及其它要求:

  
(1)护理岗位

  
注册护士: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护士执业证书》,年龄至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助理护士: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2)中药药剂岗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药学专业,

  
取得中药士及以上职称者,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9月1日后出生)。

  
(3)康复技师岗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医学或康复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9月1日后出生)。

  
(二)以下人员不得报名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处罚;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3.道德败坏、有打架、斗殴、偷窃、吸毒等不良行为的;4.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5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0年 10月 12日至2020年10 月26 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上犹县妇幼保健院办公室

  
4.报名方法:报名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如实填写《上犹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5.资格审查:报名审核人员根据本《招聘方案》要求,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由资格审核人员在报考人员填写的《上犹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上签署“同意报名”意见。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

  
6招聘程序

  
(一)理论考试

  
1.时间:2020年10月28日

  
2.地点:待定

  
3.理论考试内容:护理为护理专业相关知识;中药药剂岗位为中药学相关知识;康复技师岗位为临床医学相关知识。笔试分数须70分以上方可进入面试。

  
(二)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1.时间:2020年10月30日

  
2.地点:另行通知

  
(三)成绩统计:

  
总成绩=理论考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则增加一道面试试题。在参加考试岗位人员不足时笔试及面试成绩均须70分以上方可录取。

  
7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体检结论确定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不合格的项目告知体检不合格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在体检结果公布3日内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复查一次。

  
2.对未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由此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8公示经面试、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医院公示栏、上犹政府网/上犹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平台上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9聘用及有关政策、待遇1.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不合格者,取消聘用。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劳动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的,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合同。2.聘用人员不入事业编制,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公积金,工资报酬按医院相关规定执行。3.被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10组织领导此次招聘工作在上犹县卫健委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进行,由上犹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此次招聘工作。11纪律监督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接受县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的监督。

  
本《招聘方案》由上犹县妇幼保健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18170757335监督电话:0797-852255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