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上高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14人公告

  

上高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第二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为加强我县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缓解人才紧缺问题,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各类相关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引进岗位、专业及名额

  
全县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县委党校、自然资源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和卫生系统相关专业岗位人才,共9个岗位,招录14人(详表见附件1)。

  
02引进条件及范围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志于上高县的发展,有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引进人才应具备全日制(脱产)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一致,卫生系统岗位同时还需具备医疗相关执业资格证书。

  
(三)硕士研究生的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才的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应届硕士生需在规定的学制内正常毕业并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且须为全日制大学本科起点。

  
(五)与用人单位签订至少5年服务期(不含试用期)的协议。

  
(六)各用人单位设置的其他相应岗位条件要求。

  
03优惠政策

  
1、引进人才列正式事业编制干部,纳入事业编制管理,按国家规定享受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2、依照《上高县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办法(试行)》,给予相应优惠政策支持。

  
3、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给予安排与原任职务层次相当的职务,工作满3年后(不含试用期),表现优秀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可以优先提拔使用。

  
4、凡来本县参加统一招聘考试的,在交通食宿方面给予适当补贴,其中,工作地在江西省内本县县外的给予每人补贴600元,工作地在江西省外的给予每人补贴1200元(以乘车发票为准)。

  
04引进方式和程序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此次引才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一)报名;

  
(二)资格审查;

  
(三)下发面试通知;

  
(四)面试:不设面试开考比例限制,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需70分以上或达到该面试考场面试平均分,按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政审考察:各用人单位要对拟录用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职在校期间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考察。

  
(六)体检;

  
(七)确定拟引进人员;

  
(八)公示;

  
(九)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05关于违约

  
服务期未满5年(不含试用期),不得参加县外招录(聘)和选调考试,不得调离上高,组织人事部门不予办理调动手续。特殊情况确需调离的,需缴交违约金。

  
06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

  
所有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5日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报考人员填写《上高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第二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连同佐证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sgxwrcb@163.com,报名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专业+电话”。

  
2、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携相应材料到上高县新政府大楼737现场报名。

  
(三)资格初审

  
上高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有关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通过资格初审者下发面试通知。

  
07咨询联系

  
后续引才工作有关事宜(含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内容)和上高县人才引进有关优惠政策,请关注“上高党建”微信公众号。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上高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上高县委人才办 0795-2518396/18720656704

  
附件:

  
2020年上高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第二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岗位需求目录二维码.docx

  
2020年上高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第二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二维码.docx

  


中共上高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0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