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萍乡市上栗县泉之源田园综合体招聘6人公告

  

  泉之源田园综合体以现代农业发展与乡村旅游展现于一体,地处县城西南湘赣交界处,日均人流量五千以上,累计接待游客二十万余人,各种苗木、花卉、果蔬、等现代化农业种植遍布整个园区,以农业+生态+农旅+康养+教育的形式,展现了一个现代化的农业田园综合体。因景区二期项目即将开放,江西思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委托萍乡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人数

  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6名。其中巡查员 (5名)、办公室文员 (1名)。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巡查员:高中及以上学历;男、年龄18-30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办公室文员: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有较为扎实的文字功底,良好的沟通能力;女、年龄18-25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退伍军人、党员、基层党组织推荐人员优先。

  5、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能吃苦耐劳并热爱本岗位的工作,遵纪守法、服从管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经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7日(工作日上午9:00-下午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到萍乡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场报名(公司地址:上栗县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报名人员需提供毕业证原件、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两张近期一寸免冠照(其中是退伍军人、党员需提交相关有效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过程,如报名人员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不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当即取消该人员考试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三)考试

  采用面试的方法进行。

  (1)根据岗位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不低于1:2的比例。

  (2)面试时间、地点通过短信、电话的形式通知考生,请考生密切关注,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四)确定入闱考察人员。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计划1:1确定入闱考察人员。

  (五)考察:萍乡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对报考入闱人员进行考察,由当地村(社区)和公安派出所出具证明材料。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身份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职业资格与职业素养、日常表现、道德品质以及是否存在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等情况进行了解、核实。对考察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六)体检:按照招录计划1:1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组织体检。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招考公务员的标准掌握。身体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进行体检。

  (七)公示:根据面试成绩和考察、体检结论,按照招录计划1:1确定预录名单。预录人员名单在萍乡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示7天并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期间收到举报并查实不符合招录条件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缺额按面试成绩排名组织考察、体检、公示依次递补。

  五、聘用人员管理与待遇

  此次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萍乡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作期间实施年度考核制,年度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有关待遇为:试用期15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上岗后工资以劳动合同为准约2.6万元/年(含社保五险单位缴纳部分),社保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享受用工单位加班补助及其他福利待遇。

  六、其他

  本公告由萍乡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99-3669691

  18879996698

  

萍乡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2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