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招生政策是否发生了中国矿业大学变化?

  现在处于工作中的人很多都想读在职研究生,而很多院校为了能给这些人提供个平台,都办起了在职研究生的课程。这个时候,大家在报考之前,一定要先看一下学校的招生政策是什么,做好必要的了解。那么,中国矿业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招生政策有没有变动呢?

  

  目前,该校在职研究生的招生政策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动,主要还是中外合办,招生的专业是工商管理。学制是2年,所需要的学费是16万元,上课方式是在周末进行集中授课。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在职研究生虽然是中外合办的,但是学员是在国内进行学习,而不用跑到国外去学习,这对于大多数学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便利。

  学员想要报考学习,就要满足学校的报考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2、在大学期间课程的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3、从事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要达到四年及以上;

  4、身体健康,并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参加在职学习。

  想要报名的学员,要先准备报名所需要的材料,提交给学校考核通过之后,参加学校安排的面试,全部通过之后就可以开始学习。学员结束课程的学习,并修够学分后,就要参加论文答辩,通过答辩的学员,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