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外交学专业报考条件

  老师解答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课程教育水平在我国是数一数二的。中国人民大学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111计划,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面旗帜。该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也吸引了众多在职人士的关注。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外交学专业报考条件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外交学专业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业务熟练,勇于探索,勤于学习;
2、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课程研修班学习。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外交学专业招生对象:
1、外交部或政府机关其他部门的涉外工作领域,如国务院外事办,公安部、安全部、中宣部、统战部、外联部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常委会等涉外领域的工作人员;
2、各大报社或杂志社,以及电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记者或编辑人员;
3、外企或跨国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有志于从事国际关系相关工作的人员。
以上就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外交学专业报考条件,学员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该院校的相关专业。还有其他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学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获取更加详细的招生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项目管理方向报考条件

  老师解答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课程教育水平在我国是数一数二的。中国人民大学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111计划,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面旗帜。该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也吸引了众多在职人士的关注。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项目管理方向报考条件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项目管理方向报考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表现良好的业务骨干,身体健康,能坚持在职学习;

  2、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含三年),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作出成绩,有一定的科研成果者优先。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项目管理方向报名手续:

  1、填写课程研修班报名登记表;

  2、本人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照片6张、两寸照片4张(蓝白底皆可);

  3、有论著(包括著作、论文、调查报告)者交复印件;

  注:交付学校审核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身份证必须真实有效,若因证书不真实造成后果,一切责任由本人自负。

  以上就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项目管理方向报考条件,学员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该院校的相关专业。还有其他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学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获取更加详细的招生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报考条件是什么?

  老师解答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课程教育水平在我国是数一数二的。中国人民大学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111计划,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面旗帜。该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也吸引了众多在职人士的关注。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报考条件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报考条件:
1、遵守法律、法规;优秀业务骨干;身体健康,并能坚持在职学习者;
2、各级党委城市主管部门、组织部门、宣传部门、人事部门、民政部门;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有意于从事社会工作的社会各界精英人士;
3、各企业领导及人力资源管理部主管等等。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课程目的:
1、依托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学科的雄厚学术优势,学习先进的知识成果,建设和谐企业、和谐政府乃至和谐社会;
2、充分发挥中国人民大学的师资力量,打造企业和政府管理精英;
3、塑造企业和政府管理创新观念,提升企业和政府规划和管理水平。
以上就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报考条件,学员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该院校的相关专业。还有其他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学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获取更加详细的招生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中国画研究方向申硕流程

  老师解答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课程教育水平在我国是数一数二的。中国人民大学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111计划,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面旗帜。该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也吸引了众多在职人士的关注。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中国画研究方向申硕流程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中国画研究方向申硕流程:

  (1)就读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班。

  (2)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上者,办理《课程考试资格卡》。并缴纳课程班所学课程考试费用。

  (3)在考试资格卡有效期限内通过学校的题库考试。

  (4)在考试资格卡有效期限内通过国家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即: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四年内累计通过此两门考试即可)。

  (5)递交科研成果。所谓科研成果为一篇不少于3500字的论文在具有国家正规刊号的期刊、杂志、报纸等发表,或者论著。

  (6)在得到最后一门考试的合格成绩后的6个月内提出论文申请。由硕士点协助与导师建立联系;提出申请后的1年内在导师的指导下提交合格的硕士学位论文。

  (7)在每年的三月份或九月份凭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提供的成绩通知单和国家统考合格成绩,提出论文答辩申请。交纳有关申请硕士学位费用6500 元(按当年学校的规定为准)。

  (8)论文答辩通过后,按规定程序授予硕士学位。

  (9)如论文答辩未获得过,须重新交费并办理相关手续。

  以上就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中国画画研究方向申硕流程,学员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该院校的相关专业。还有其他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学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获取更加详细的招生信息。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