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专业限制是什么意思?

二级建造师专业限制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二级建造师专业限制,即报考人员报考二建的学历所学专业必须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二级建造师报考学历要求为中专以上。

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限制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考生需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同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才能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二建报考条件中专业限制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其余专业不能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还需取得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二级建造师考试是有专业限制的,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限制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其余专业不能报考。

二建是不是什么专业都可以报?

不是。二级建造师不是什么专业都能考的,二级建造师考试有专业限制,二级建造师专业限制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其余不相关专业不能报考,但是也有个别省份不相关专业也能报考。

二建需要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才能考,一般来说,其余专业是不能报考的,但是也有个别省份放宽了专业要求,相近专业也可以报考二建,还有个别省份不限制专业,但是要满足一定的工作年限要求。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能报考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报考是有专业限制的,除了工程类和工程经济类专业,其他专业均不能报考二级建造师,并且报考二建需要满足工作年限。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二建报考条件指出,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同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即可报名二级建造师考试。

二级建造师有什么专业限制吗?

1、二级建造师考试是限专业的,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规定,报考人员需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且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才能报考二建。

2、有。二级建造师考试限制的专业共涉及“土建类、测绘类、水利类、交通运输类、能源动力类、地矿类、材料类、电气信息类、机械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工程力学类”等18类45个专业。

3、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要求一般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部分地区对考生专业条件放宽,即其余专业也可以报考,但是需要满足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年限。

4、二级建造师考试对报考人员的所学专业要求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同时还需要满足学历和工作年限方面的要求,满足三方面要求后才能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不符合其中一个要求都是不能报考的。

二建报考条件专业限制是什么?

1、二级建造师考试是有专业限制的,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限制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其余专业不能报考。

2、二建报考条件中专业限制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其余专业不能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还需取得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3、有专业限制。考二建专业限制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二级建造师报考学历要求为中专以上,工作年限要求为两年,且必须为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的年限。考二建有专业限制,即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