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选择什么专业好一点

根据历年情况来看,二建比较好考的专业是建筑工程专业,市场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是市政工程专业。在选择报考专业时,就业前景、含金量等都是要考虑在内的因素。

二级建造师哪个专业好 二级建造师考试分3个科目,有建筑、公路、水利水电、矿业、机电、市政的6个专业方向可以选择。从通过率来看,建筑工程专业是通过率最高,也就是说最好考。

二建最值得考的专业为市政专业。二级建造师专业排行难度为:矿业>水利水电>市政>公路>机电>建筑。

二级建造师考哪个专业比较好,或者说挂靠好一些?

1、二级建造师挂靠(矿业工程):2-7/年 二建含金量高且最容易考过的专业是哪个?二级建造师有六大专业:建筑、机电、市政、水利、公路、矿业。

2、二建考机电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和水利工程专业比较好,这四个专业发展有前途,在市场上比较热门,市场缺口也比较大。二级建造师哪个专业发展前景好 第四名: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

3、根据历年情况来看,二建比较好考的专业是建筑工程专业,市场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是市政工程专业。在选择报考专业时,就业前景、含金量等都是要考虑在内的因素。

4、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专业分为建筑、公路、水利水电、矿业、机电、市政六个方向,现在市政专业是最吃香的,但是具体考哪个专业还要看自己的工作需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从通过率来看,建筑工程专业是通过率最高,也就是说最好考。市政专业是二级建造师公认的比较难考的专业,同时也是高含金量最佳代表。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专业需求还是比较多的。市政涉猎方向非常宽广,越宽泛的越不好备考。

6、二建好考的专业是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有6个专业,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这些专业,最好考的是建筑工程,报考人数多,通过率也高。

二级建造师哪个专业比较好

1、二级建造师一共有六个专业类别,分别是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和矿业工程。其中建筑专业最好考,市政专业最吃香。

2、二级建造师最好考的专业 在二级建造师的六个专业中,建筑工程专业报考人数最多,大多数是从事房地产开发、工程技术公司的施工管理岗位、建设施工单位的技术岗位、国内大中型企业的基建岗位等。

3、二级建造师有这六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一般来说,水利,机电以及市政的含金量是很高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考专业。

4、二建考机电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和水利工程专业比较好,这四个专业发展有前途,在市场上比较热门,市场缺口也比较大。二级建造师哪个专业发展前景好 第四名: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

5、二建选择市政工程是比较好的,绝大多数考生眼中,市政工程都是建造类考试中含金量NO.1的最佳代表,目前市政工程均价在10000~12000元/年左右,也是公认的考试难度最大的科目。

6、从通过率来看,建筑工程专业是通过率最高,也就是说最好考。市政专业是二级建造师公认的比较难考的专业,同时也是高含金量最佳代表。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专业需求还是比较多的。市政涉猎方向非常宽广,越宽泛的越不好备考。

报考二级建造师要求什么专业?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规定,报考二级建造师所需专业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并且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学历和工作年限要求,二级建造师报考学历要求为中专以上,工作年限为2年。

报考二建需要的专业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二建报考专业对照表中共涉及了18类45个专业,二级建造师专业要求为报考需要满足的条件之一,考生还需满足学历和工作年限条件。

二级建造师报考专业要求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二级建造师报考专业对照表中,共涉及18类45个专业。部分地区还规定其余专业满足5年工作年限也可以报考。

二建需要报考条件中规定的专业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部分地区规定相近专业也能报考,或没有专业限制,但是需要满足相应工作年限条件,二级建造师考试是各地区自行组织的考试,所以各地区规定的报考条件有细微区别。

二级建造师专业限制专业:土建类、测绘类、水利类、交通运输类、能源动力类、地矿类、材料类、电气信息类、机械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工程力学类。

学历:中专以上学历即可报考二建。学历要求是国家认可的 全日制非全日制学历。专业: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各类工程专业,比如冶金,生物,机械工程,还有计算机和工商管理专业。年限:(1)毕业2年经验才能报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