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证书挂靠挂哪一个城市比较好广东省累

二级建造师挂靠全国通用江苏受益最大。众所周知,江苏二级建造师挂靠价格在全国范围是严重偏低的。

二建是不可以跨省挂靠的,想跨省挂靠就考一建吧,挂出去的钱也比较多,二建没几个钱的。

找中介机构挂靠。在这里推荐第1种方式,比较保险。但无论你选择哪一种挂靠方式都要签订“二级建造师挂靠协议”。

你好:目前一般都是不可以的。二级建造师证书是地方注册,目前大部分地区二级建造师证书只能省内使用,不能异地执业。

\x0d\x0a 如果想注册在外省,也很简单,直接在外省市报考就可以了,一旦考出来,就直接注册在外地就可以了。

二级建造师考哪个专业比较好,或者说挂靠好一些?

1、二级建造师挂靠(矿业工程):2-7/年 二建含金量高且最容易考过的专业是哪个?二级建造师有六大专业:建筑、机电、市政、水利、公路、矿业。

2、二建考机电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和水利工程专业比较好,这四个专业发展有前途,在市场上比较热门,市场缺口也比较大。二级建造师哪个专业发展前景好 第四名: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

3、根据历年情况来看,二建比较好考的专业是建筑工程专业,市场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是市政工程专业。在选择报考专业时,就业前景、含金量等都是要考虑在内的因素。

4、二级建造师专业哪个好 建筑专业为每年考得人最多,热门职业,而本身需求量也大,难度也不高,算是基础专业,所以建筑是大多数人第一次考二建的选择,这也是最容易考过的一个专业。

二建好挂靠吗

二级建造师证好挂靠。报名条件:大专以上学历,有的地区还限制专业,所以不限专业的地区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个证书。收入情况:如果你不想全职,或者你是自由职业,那考这个证也是为了挂靠,每年啥也不干,躺赚。

二建到底能挂靠。按国家住建部和人保部的文件精神,不同专业的执业资格证书可以同时挂靠,如:同时具有一级建造师和一级消防师证书时,可以同时挂靠;同一专业的执业资格只能挂靠其中等级最高的一个。

二建2023年不可以挂靠。《建筑法》已对挂靠行为作出了禁止性规定。《建筑法》明确禁止挂靠行为,该法第二十六条明确规定“禁止建筑施工企业超越本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业务范围或者以任何形式用其他建筑施工企业的名义承揽工程。

如果你对此有兴趣,那么完全可以报考建造师考试。如果不是因为工作,证书也可以挂靠。企业竞标某个项目,还是需要注册建造师证书的,把证书挂靠出去,二级建造师每年也可以盈利几千到一万多块吧。

二级建造师可以挂靠什么单位?

一般好挂靠一点的是房建专业。但是挂靠价格,也是房建的价格会最低。房建的二级建筑市场价格是在6K,然后是市政和机电,公路,水利水电。价格整体是在6K到一点五W之间。

按国家住建部和人保部的文件精神,不同专业的执业资格证书可以同时挂靠,如:同时具有一级建造师和一级消防师证书时,可以同时挂靠;同一专业的执业资格只能挂靠其中等级最高的一个。

见证付款:持证人与用证单位达成意向约见后,一般而言,用证单位见到证书原件后须支付订金给持证人,建委验收后支付挂证费用(一般为一年的挂证费用)的剩余款项。

二级建造师证是可以挂靠的,不过需要人证合一,不然属于违法行为,《建筑法》已对挂靠行为作出了禁止性规定。

可以咨询已经挂靠的二级建造师,了解其挂靠的情况和感受。挂靠协议签订 挂靠单位与二级建造师签订挂靠协议,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建议在律师的指导下签订挂靠协议,以保障权益。

二建哪个专业好考又好挂职

1、建筑工程。 建筑专业是二级建造师六个专业中公认最好考的专业,但并不适合所有人,建筑专业一般适合零基础的考生,因为这个专业过于基础,考试的内容过于简单,所以市场的含金量并不是最高的。水利水电。

2、其中建筑工程最普及,人数最多,需求最大,最容易考,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的数量应该比其他的所有综合加起来还多。还要看自己从事那个专业方面的了,以自己目前所从事的行业为主,以后可以考增项目。

3、如果你是刚毕业没多久,正在从事建筑行业,或者是零基础的人员,那你就可以选择建筑专业。建筑专业的证书也相对较为基础,相对好考,因为建筑行业的面比较广,所以证书的需求量也比较大。

4、矿业工程作为二建最难考的科目之一,报一个辅导班是不错的选择。

5、二建实务专业分为建筑,市政,机电,水利,公路,矿业六个专业。

6、根据历年情况来看,二建比较好考的专业是建筑工程专业,市场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是市政工程专业。在选择报考专业时,就业前景、含金量等都是要考虑在内的因素。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