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学历要求

1、年山西二建报名条件主要包括年龄要求、学历要求、工作经验、资格证书。年龄要求:报考者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具体年龄要求可能因招聘单位和岗位不同而有所差异。

2、遵纪守法并且拥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且从事建设工程顷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报考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遵纪守法:作为建造师,遵守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是至关重要的。

3、山西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有以下几点:考全科级别 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4、报考山西二级建造师有专业限制,专业不对口不可以考,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以在山西人事考试网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5、报考人员须已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方可报考,成绩当年有效。专业要求报考条件中的专业要求,本科学历应按照专业对照表(见附件2)所列专业来确定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其他学历者报考所学专业应与本科学历专业对照表所列专业相近。

太原报考二级建造师要什么条件?

考全科级别 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凡遵纪守法,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并从事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均可报名参加考试(报考级别为3科)。

第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份。这是报考二级建造师证书的基本要求之一。由于建造行业国家要求保持与社会稳定,故规定观察期为1年。第二,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或者专科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二级建造师报考需要的条件有专业条件、学历条件和工作年限条件,二建报考条件规定,考取二级建造师的人员需要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报考二级建造师需要具备以下条件:年龄要求:报考二级建造师的年龄一般要求在18岁以上,一般没有年龄上限。学历要求:报考二级建造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一般是建筑类专业。

报考二建需要什么条件有哪些?

报考二级建造师需要具备以下条件:年龄要求:报考二级建造师的年龄一般要求在18岁以上,一般没有年龄上限。学历要求:报考二级建造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一般是建筑类专业。

从业年限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申请人考试前一般需要有2年及以上的从业背景。高中等同学历的申请人考试前一般需要有4年及以上从业背景。2021年起,国家开始取消二级建造师执业年限,只要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

报考二建需要满足学历要求,包括高中及以上学历。对于没有高中学历的考生,需要参加成人高考或自考等考试,获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后方可报考。

二建报考需要什么条件?

1、二建报考需要的条件为: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同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以上条件有一个不满足都不能报考二级建造师。

2、二建的报考条件如下: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且具有初中或者初中同等学历以上文化程度。下面按照不同方面进行详细叙述。年龄要求 根据国家规定,报考二建必须年满18周岁。

3、从业年限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申请人考试前一般需要有2年及以上的从业背景。高中等同学历的申请人考试前一般需要有4年及以上从业背景。2021年起,国家开始取消二级建造师执业年限,只要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