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术学院2017年设计类校考考题(福建 河南 云南考点)

  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2017年美术高考落下帷幕,第一时间整理了四川美术学院2017年设计类校考考题(福建 河南 云南考点),供广大考生参考估分。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录取理想的大学!
考点信息:福建、河南、云南考点

  素描考题:把手杯子

  设计基础:闹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美术高考网>>

四川美术学院2017年美术专业校考考题(安徽考点)

  登科及第跃龙门,慎重选择再动身,专业前程关系大,把握专业学校查,多得几分把握高,专业选择如踟蹰,把握学校来操度,定了学校选专业,靠前专业优势大。2017年美术高考落下帷幕,第一时间整理了四川美术学院2017年美术专业校考考题(安徽考点),供广大考生参考估分。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录取理想的大学!
考点信息:安徽考点

  素描考题:男青年头像写生

  速写考题:我(男青年)经过一路奔波终于到家。放下行李,妈妈过来给我擦汗。爸爸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递给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