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辽宁营口会考时间:2021年3月5日-7日

  

  【导读】会考网从辽宁招生考试之窗了解到,2021年1月辽宁营口会考时间公布啦,辽宁营口会考时间安排在2021年3月5日-7日期间。具体如下:

  

  根据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2021年1月辽宁营口会考时间定于2021年3月5日-7日举行。考试工作即将开始,请各高中学校考生及时关注报名及考试时间。

  



  

  会考注意事项

  

  一、考前

  

  1、静心复习,系统梳理各科知识体系,做到心中有数,充满自信。

  

  2、注意生活细节,不要改变已形成的生活习惯(如生物钟、饮食习惯等)。

  

  3、保证良好的睡眠(尤其是考试前夜),以保证充足的体力和清醒的头脑。

  

  4、注意安全,不要在考前受伤。

  

  5、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不丢失,不损坏,不污染。

  

  6、爱护临时教室的公物,损坏两倍赔偿。

  

  二、考中

  

  1、遵守考场规则,尊重监考老师(切不可与监考老师发生冲突),服从监考老师的指令(在广播或监考老师发出“开始答题”指导令前不能答题),看清并认真填写答题卡的卷头内容。

  

  2、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做到不急不躁,遇到不曾见过的题目,不要紧张,认真思考,沉着作答。

  

  3、先做完选择题,再涂答题卡,认真核对,不要弄错顺序。

  

  4、非选择题可直接答在答题卡上,不用先填试卷,再抄上答题卡,以节省时间,检查答题卡的填涂情况。

  

  5、绝对禁用涂改液。

  

  6、考试过程中,心中坦然,不必刻意留心监考老师的动作与表情,专心答题,认真检查。

  

  7、第一场考完记得带出所有的考试用具,包括准考证。

  

  8、如果提前完成答题,应认真检查一遍,但不要随意改动答案(主要是核对试卷与答题卡上的内容是否对应)。

  

  9、第一场考试完毕,出场后在规定的范围内,轻松活动,调整精神,不要与同学对答案,以免影响第二场的考试心情。

  

  10、不得提前交卷。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