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报告查询入口

  【导读】天津会考网为了大家方便天津考生查询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报告信息,特别整理了天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报告查询入口,具体查询方式及网址如下:

  

  《学考成绩证明》是考生本人持有,证明本人参加天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并取得相关科目成绩的有效依据。考生本人应妥善保管个人《学考成绩证明》及相关信息。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考生本人同意,不得将《学考成绩证明》用于违背考生个人意愿之用途。

  

查询方式

  

  天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证明报告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网上申请:流程短,速度快。网上填写申请信息、上传材料图片、完成网上支付。

  现场办理:本人携带申请材料现场办理。

  考生可以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证明报告查询系统(http://www.chsi.com.cn/xlrz/paper/report/hkcj.action)输入证件号码报告编号验证码即可查询证明报告信息。

报告专用纸

  

  报告专用纸流水号为A03385001—A03386000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因故作废,请各单位及公众予以关注并加以辨别,特此声明。

  

  凡我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均可凭报告编号及证书编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认证”(http://www.chsi.com.cn/xlrz)进行网上验证。

  

报告介绍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验证报告》

  

  1、《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验证报告》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中心是教育部授权开展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服务的专门机构;

  2、用人单位和个人可凭报告编号和证件号码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验证报告的真伪;

  3、未经成绩信息权属人同意,不得将报告用于违背权属人意愿之用途。

  

查询入口

  


天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报告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