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福建高中学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导读】会考网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1月福建高中学考成绩查询入口已于2月23日开通,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或直接点击以下链接查询学考成绩。具体如下:

  

  2021年1月福建高中学考成绩已于2月23日公布。届时请考生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中学考”栏目中的“高中学考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考生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申请复查成绩。

  考生可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中学考”(http://www.eeafj.cn/sygzhkyy/)栏目中的“高中学考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证件号码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查询学考成绩信息。

  

  温馨提示:如果在查分过程中网页出现缓慢或者打不开的情况,请大家耐心等待稍后在试!

  

  

2021年1月福建高中学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