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2020年12月21日至

  【导读】会考网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关于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的公告》了解到,江苏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安排在2020年12月21日至23日,逾期不得补报。具体如下:

  

  

一、报名时间

  

  江苏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2020年12月21日至23日,逾期不得补报。

二、报名对象

  

  1.已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

  2.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普通高中三年级在校学生。

三、报名办法和要求

  

  1.已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可直接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gk.jseea.cn)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网上报名。参加统一高考的学生,可以用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科目考试替代相应科目的合格性考试。

  2.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需先到当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进行高考补报名,报名成功后再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网上报名。

  3.考生须如实填报报名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考生均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缴纳考试费。

四、考试时间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具体考试时间公布如下。

  1.江苏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信息技术科目(机考)考试时间:2021年1月9日-11日,每天6场,每场60分钟,每场间隔30分钟。具体如下:

  

  2.江苏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科目(笔试)考试时间:2021年1月16日-18日。具体如下:

  

  请各地招生考试机构迅速将本通知转发到所辖地区中学(报名点),并做好对相关考生的政策宣传工作。

五、报名流程

  

  此次报名,有关报名资格审查、报名信息采集、网上填报、网上支付、信息确认等工作均按照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办法执行。

  网上支付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考生的父母、老师、同学等均不得代为签字确认)。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17时。

六、报名入口

  

  考生输入【身份证号/考籍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点击登录,进入考生服务中心。

  考生首次登录时强制修改密码,修改密码后重新登录,方可进入系统首页。

  考生可以从【首页】学考报名快捷入口进入学考报名页面,或从左侧菜单栏【我的报考】中点击学考报名/开始报名进入学考报名页面。

  

江苏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2021年江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入口

  【导读】会考网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办法》了解到,2021年江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入口将于2020年11月15日开通,具体报名方式及系统如下:

  

  2021年江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以下简称“合格性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5日至17日,信息确认的截止日期为11月17日,逾期不得补报。考生凭考籍号参加合格性考试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网站(gk.jseea.cn),如实填报报名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身份证、考籍号登录合格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gk.jseea.cn或www.jseea.cn),根据填报要求和自身实际情况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立即网上提交。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7日17时。

  

2021年江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2021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复核结果查询入口(已开通)

  

  【导读】艺术高考网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复核已结束,2021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复核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成绩复核结果。具体如下:

  

  2021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复核结果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在网站查询中心栏目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2021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复核结果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