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吉林市大学区管理改革第十学区举办中考体育考试模拟测试活动

  
【导读】从吉林市教育局了解到,吉林市大学区管理改革第十学区举办中考体育考试模拟测试活动,为方便考生了解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吉林市大学区管理改革第十学区近日举行了初二年级学生中考体育考试模拟测试活动,落实教育部关于《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吉林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贯彻吉林市大学区“均衡共享互补共进”的理念。此次活动由市十八中学承办。

  活动得到了吉林市大学区管理改革第十学区各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模拟测试中,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吉林市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的程序和规则,各组监考老师严格要求,教给学生合理的考试方法,提醒考试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整个测试过程有条不紊,紧张有序。测试后,各校对学生测试做成绩质量分析,深刻剖析了测试过程中各校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通过研究与讨论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经验和借鉴。

  此次活动使学生更好的明确了考试流程,适应了考试氛围,了解了自身现状,提高了学生的应考心理素质和重视程度,明确了下一步训练和提升成绩的方向,为明年中考体育测试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