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高考时间2021具体时间:6月7日至9日

  【导读】高考网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公布的《湖北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了解到,湖北武汉高考时间2021具体时间确定,湖北武汉高考具体时间安排在6月7日至9日,共3天。具体如下:

  

湖北武汉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2021年湖北武汉高考时间安排在6月7日-9日。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考科目,每门满分150分,各科目均以原始分计入考生总成绩。湖北武汉高考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全国统一高考科目的考试安排以教育部统一公布的安排为准,如有调整,湖北省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的考试安排相应调整。

  

武汉高考需要注意什么

  
忘带准考证或身份证

  发生了这种事情,第一时间先找自己学校的老师,他们会出具学校的证明,证明学生的考试身份。这时候考点学校负责人都会让学生进入考场进行正常考试的。

  高考考试迟到了

  有些考生因为离考点学校比较远,所以家长早早的就在考点学校周边宾馆包了房间。并且提前两天入住,其目的就是让学生尽早适应环境,同时这是避免迟到的方法。

  如果考生在路上担心考试迟到了,可以向交警求助,一般交警都可以安排考生专用通道。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