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黑龙江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下载打印填写的通

  【导读】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黑龙江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下载打印填写的通知已经发布,为方便考生了解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关于下载打印填写黑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的通知

  黑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将于2021年1月5日开始。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确保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国家教育考试安全有序组织实施。请参加202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的考生下载打印并填写《黑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详见附件),于考试当天上交考点。

  附件:黑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点击下载)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20年12月15日

2021年黑龙江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省级统考成绩一分段表现予公布

  
【导读】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黑龙江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省级统考成绩一分段表现予公布,为方便考生了解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省级统考成绩一分段表已经统计完毕,现予公布。

  如考生查询个人成绩,请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进入“查询中心”,点击“2021年艺术类省级统考美术类考生考试成绩”,在查询页面输入14位考号(‘2123’+10位准考证号)和姓名进行查询。

  附件: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20年12月31日

2021年黑龙江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课校考工作的公告

  
【导读】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黑龙江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课校考工作的公告已经发布,为方便考生了解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关于202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工作的通知》(黑招考院函〔2020〕91号)有关安排,考生报名参加部分高校在我省设点(黑龙江东方学院考点)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课校考时间原定为2021年2月15日开始。受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1年2月15日在黑龙江东方学院考点的考试不能按时进行,特此公告。

  考生如报名参加相关高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课校考,请密切关注相关高校官网发布的信息,充分了解相关高校2021年艺术类专业课校考的报名方式、考试时间、考试内容和考试形式等工作安排,提前做好考试准备,以免错过考试。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21年2月4日

2021年黑龙江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考生核酸检测范围调整紧急通知

  【导读】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黑龙江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考生核酸检测范围调整的紧急通知已发布,为方便考生了解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市(地)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近期,我省黑河市疫情出现反弹,境外和周边省市疫情防控“输入性”压力持续增大,按照省应对疫情指挥部有关工作部署,根据考生群体特征和现场考试特殊要求,为保证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请示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同意,决定调整202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考生核酸检测范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生核酸检测范围。考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以及有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参加考试。考前从境外抵返的考生,要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和核酸检测。相关考生在入场时将核酸检测结果报给考点工作人员。

  (二)其他组考防疫工作要求。参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黑龙江省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方案》(黑招委〔2020〕2号)《关于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和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执行。请考生提前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龙招港:http://lzk.hl.cn/)和考试承办高校官方网站(黑龙江大学:http://zsb.hlju.edu.cn/;哈尔滨师范大学:http://zsb.hrbnu.edu.cn/;哈尔滨音乐学院:http://www.hrbcm.edu.cn/zsgz/bkszs.htm)、微信,了解组考防疫具体工作安排,并严格遵照执行。

  请各市(地)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和有关普通高等学校通过多种方式,尽快将上述工作要求通知到相关考生。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3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