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凉山州公务员考试时间,该怎么复习呢?

第一种,自己复习。公务员笔试的科目主要是行测和申论,行测关键是多做题,提高自己的答题速度。

公务员考试备考计划:第一阶段:专题复习阶段这个阶段是基础备考阶段:考生要着重掌握各个专题的基本知识考点,夯实基础。以专题学习为主,把行测分成五个专题来进行学习,申论和行测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笔试时间为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各科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所谓时间性,就是说,在制定2014年公务员考试复习计划的时候,要有远景计划和近景计划。远景计划可以制定一套主要计划,一套备用计划,这个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制定。

注重复习和总结:及时复习已经掌握的知识点,并将所学知识进行归纳总结,以便在考试中更好地发挥。 参加模拟考试:参加模拟考试可以帮助你熟悉考试形式和节奏,同时也能检验自己的备考效果。

国家公务员考试属于选拔性考试,“优中选优”。对考生个人综合素质以及应考能力要求较高。特别是公务员考试主要考察《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两门应试科目,考生如何科学,高效地复习这两门课程是考取职位的关键所在。

2014四川凉山公务员考试在哪报名?考试内容?

1、年四川凉山州下半年公务员考试安排:http://htwx.huatu.com/news/20140825/12132html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24日至8月29日8:00,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

2、凉山州下半年公务员考试网络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24日至8月29日8:00,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

3、报名地点:凉山州委党校教学大楼一楼2教室进行现场报名(西昌市胜利路103号);测试时间及地点:2014年4月6日,凉山州委党校(具体时间报名时通知);测试标准和要求:报考者必须能够熟练运用木里藏语口语进行交流。

4、网络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24日至29日上午8:00 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资格审查工作由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招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

四川省考常识考点分布

1、年四川省考行测常识判断考点分布:从考试涉及到的知识模块及比重来讲,总共涉及到了政治、法律、科技、哲学、地理、生物、历史人文等知识模块。而且每一部分所占分值比例与往年略有不同,往年的话科技、历史人文等是重头戏。

2、行测常识判断分值分布:考查政治、经济、法律、历史、地理、自然、科技等常识,总共10道题,每题分值1分。行测言语理解分值分布:选词填空15道题,片段阅读20道题,总共35道题。每题分数在1分。

3、四川省考行测各题型分值分布如下:行测常识判断分值分布:考查政治、经济、法律、历史、地理、自然、科技等常识,总共20道题,每题分值在0.5分左右。

4、)省直考区:成都市。2)甘孜考区 地点:康定市、康定市姑咱镇、泸定县。2022下半年四川省考笔试时间是2022年11月26日至27日,各科目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22日至11月25日)。

5、四川省公务员考试考点如下: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成都市金牛区花牌坊街南薰巷25号。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公交校区,原公交职中,成华街2号,西藏饭店对面。

6、眉山市:共设5个考点,苏辙中学、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东坡区实验中学、苏祠中学、东坡中学。甘孜州:1)省直考区:成都市。2)甘孜考区。地点:康定市、康定市姑咱镇、泸定县。

四川公务员考试笔试都考哪些科目

四川省公务员的考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涉及的内容有5大块,分别是:语言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常识应用、资料分析。

笔试科目加试藏语文的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藏语文》三科,每科卷面满分100分,分别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总成绩的25%,《申论》占总成绩的25%,《藏语文》占总成绩的20%。

四川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每科卷面满分100分。主要测查从事公务员工作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和基本素质,全部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

四川公务员考试以申论、行测为主,申论科目考题一般通过材料分析作而行测科目主要考察常识判断、语言理解、数量关系、材料分析、判断推理五类题型,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考察考生综合分析、文字理解、表达等能力。

四川省考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行测》考核的是公务员基本素质。主要测试内容包括:语言理解与表达、常识判断(法律知识)、数量关系、判断推理、数据分析等。

四川公务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每科卷面满分100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考试总成绩的4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