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务员公示在哪个网站

打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首页。在网站首页上方的导航栏中找到“公开招聘”选项,将鼠标悬停在上面,会弹出一个下拉菜单。在下拉菜单中找到“招聘公示”选项,并点击进入。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站。公务员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统称,公示公告可以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站和地方公务员考试网站中查询,在该网站上,点击“招考公告”或“考试动态”栏目,可以找到相关的公示公告信息。

公务员录用公示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省级和区县级人事主管部门网站公示。需要注意的是,在公示期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对公示对象及其材料提出异议。

公务员公示一般在当地人事考试网招录专题中查看。公务员公示可以在当地人才网查询,或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或招考专题信息网查看。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http://)上发布,2024年具体发布网站以官方公告为准,大家也可以关注我们,公告发布后我们会及时更新。

河北公务员公告

1、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查看考试公告。打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官方网站,点击招考信息或人事考试栏目,即可找到2023年河北省考公务员考试公告。

2、公务员国考岗位表:点击下载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规定》等法律法规,国家公务员局将组织实施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和其他相当职级层次公务员工作。

3、根据了解,2024年河北省考公务员报名时间预计将于2024年1月公布,笔试时间预计在2024年2月。

4、河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2023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于2023年1月28日发布,共招录7922人,1月30日-2月3日报名,2月20日9:00至26日9:30打印准考证,2月25日-26日笔试。

河北省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时间

1、河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2年7月22日开始,考生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本人是否进入面试(体能测评)等信息。

2、年3月23日。根据查询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显示,河北省考在2023年3月23日公布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进入面试名单。

3、月23日前。根据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的工作安排,定于3月23日前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公布笔试成绩。

4、河北省考公告尚未发布,所以河北省公务员分数线2024公布时间也尚未明确,可以参考2023河北省公务员分数线发布时间。

5、河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一般笔试后一个月左右公布。考生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本人是否进入面试(体能测评)。笔试:(一)公共科目笔试。

6、一个月。河北省2023年3月23日公布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进入面试名单,河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一般笔试后一个月公布,2023年河北省公务员考试考生可在4月22日前,通过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查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