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目录带星号解释

研究生招生目录上有的专业前会打个星号,意思为自设专业。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专业名称前打“▲”号为有博士学位授权专业;专业名称前打“★”号为自设专业;专业名称前打“※”号为国家重点学科。

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里的三角符号是指重点科目。

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上带星号的专业意思是,学校自主设置的专业。该类学校一般办学水平较高,有专业设置自主权,但该类专业一般仍在起步阶段,考生须慎重考虑。在高考志愿填报的院校或专业后边如果有特殊标记,那么说明有特殊意义。

考研预报名,报的专业前面有星号表示该专业为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目录中能源与环境工程专业(应为:能源环境工程)带星号是的意思:《浙江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考试科目及相关说明请见招生专业目录。

南大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星号为自主设置专业,三角为博士学位授予专业。研究生分为一级和二级学科,带星号的是学校自设二级学科。也就是本来这专业是属于一级学科的,但学校为了扩招就自设个二级学科。

省考岗位后面五角星啥意思

不合格。法医、物证检验及鉴定、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等职位,单侧矫正视力低于0不合格。

特殊职位公务员,特殊职位公务员指的是因专业特殊且通过公开招考难以形成竞争的职位,以及需要报考对象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职位。

特殊招聘。带星号的岗位一般都是有特殊招聘要求的,需要特别标注。报考特警特殊职位的,须为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毕业生,退役士兵报考的可不受专业限制。

考研预报名,报的专业前面有星号是什么意思?

1、考研预报名,报的专业前面有星号表示该专业为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

2、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里的三角符号是指重点科目。

3、是重点专业的意思或者是特色专业 空心星号表示国家重点学科,三角形表示省部级重点学科,圆形表示同时招收博士生的学科专业,实心星号表示自主增设学科专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