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考怎么报名

广东省考招考实行网络报名,不设现场报名。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按照报名流程进行报名。第一次使用的考生需要提前注册“广东人社统一认证系统”。

登录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或广东人事考试网,进入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查阅具体的招考职位、招考名额、考试类别、报考资格条件。

广东省考报名一般是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考生可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信息官网进行报名,考生找到相应的报名入口,点击进入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注册,然后填写相关的报名申请表,确认后即可提交。

报考程序(一)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9日9_00至12月3日16_00。

广东省考在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平台上报名。广东省考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平台为“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

广东省公务员报名时间

1、广东省考报名时间11至12月。近几年广东省考时间安排不太稳定,不过考试提前的趋势很明显。2023广东省考预计会在2022年11-12月份启动。具体时间还是要以2023年广东省考公告为准。

2、根据查询广东省考教育网显示,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全省各级机关计划招考公务员18258名,报名时间为1月10日9时至16日16时。

3、年广东乡镇公务员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9_00至16日16_00。

4、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暂未启动,根据近几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的推算,2024年广东省考网上报名时间预计将于2024年1月公布,笔试时间预计在2024年2月。

2023广东省考报名要求和条件

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报考年龄为18至35周岁,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以最高学历报考的,报考年龄放宽到40周岁。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招录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广东的公务员什么报名考试

  

  广东省考一般是每年三月份会发布考试公告,一周之内开始报名,通常在3、4月份进行笔试并公布笔试成绩,面试通常会在五月份前后进行。每年的具体时间都不一样哦,具体的要看当年的考试公告。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