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专业不建议考公务员

工程力学工程力学专业更适合科研深造,毕业后进入科研团队进行研究相关的工作,不适合报考公务员。一是因为工程力学专业没有合适的岗位可以报考,二是理科类的专业在大部分都是文科相关的公务员岗位中去竞争,非常不具优势。

六种专业不建议考公务员有工程物理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天文学专业、农艺教育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等。公务员是各国负责统筹管理经济社会秩序和国家公共资源,维护国家法律规定贯彻执行相关义务的公职人员。

六种专业不建议考公务员:机械类 机械类专业学习的是机械方面的东西,毕业后可从事技术研发型企业工作,要是考公务员的话还是非常难的,岗位少,而且方向还不对口,学了这门专业是很难考上公务员的。

六种人不建议考公如下:农业教育专业。农业教育专业毕业的大学生,未来的工作岗位,面临的都是一些乡镇地区,整体的工作环境并不可观。

土木工程专业是比较适合考公务员的专业,但是部门太少,竞争比较大,因此就相对来说是没有那么容易的。第五就是护理学专业不适合考公务员,第六是艺术生。

什么专业不可以考公务员

部分公务员岗位是对专业没有限制的,任何专业的人员都可以参加考试,只要学历达到了大学专科及其以上的学历即可。限制专业一些比较特殊的岗位,要求专业对口或者是专业相近,才可以参加考试。

限制到专业名称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录考试中最为严格的就是限制到专业名称,例如职位要求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那么你就必须完全吻合,一个字都不能差,还有一个专业是数字媒体技术,虽说只差了一个字,但也是不能报考的。

护理学专业考公务员可以选择的岗位极少,这个专业不太适合考公务员,更多的人是选择考事业单位,对口的单位比较多,如医院等。

孩子未来想考公务员,不能报哪些专业呢?为什么?

不能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国际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城乡规划专业、物业管理专业。国际商务专业,学习的是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以及国际贸易实操训练。

限制到专业名称 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录考试中最为严格的就是限制到专业名称,例如职位要求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那么你就必须完全吻合,一个字都不能差,还有一个专业是数字媒体技术,虽说只差了一个字,但也是不能报考的。

医学影像技术,其实最近这两年也有一些公务员岗位招聘这个专业,但是很少,毕竟政府管辖的医院不多,而医学影像方面的专业人才更是需求量甚微,所以这里也不得不将此专业列入公考十大难考专业中来。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与土木工程专业类似,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在大公司里工作比较吃香,但是报考公务员就容易受挫。首先这个专业报考公务员的人数比较多,人人都想端铁饭碗,这就导致竞争越来越激烈。

财务管理专业考生能报考的,财政管理专业考生不能报。以下这四个专业,在公务员考试中,特别容易受排挤,能考的职位屈指可数,有时候甚至千里难挑一。

报考公务员的时候,最后一栏的要求一般是专业限制。需仔细阅读这个专业限制,有的要求的是招考岗位的相关专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