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北省考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需提供相应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复印件。工作证复印件(如单位未制作工作证,在同意报考证明中注明现工作情况);所在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省考报名通过资格审核后,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具体费用须参考所属省份的公务员考试考务费缴费标准。

省考报名需要准备的资料有: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准考证复印件、已取得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各学历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报考职位所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省考是“各省公务员考试”的简称。

河北省地方公务员考试有哪些要求

1、报考者须具备下列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硕士及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大专学历是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最低学历要求,在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对学历划分非常细致,需要使用最高学历报考。如研究生不得使用本科学历报考,本科不得使用大专学历报考,以此类推。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阅读能力、分析能力、判断能力、推理能力、估算能力、对策能力、表达能力。

4、河北乡镇公务员报考条件如下:普通高等学历教育2023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且报考各级法院、检察院要求具有此证书职位的人员。

5、根据河北省公务员的职位表可见,有的岗位是限制专业的,也有不限制专业的岗位。其中,限制专业的职位中,要求法学类专业比较多。还有会计类、工商管理类、电子信息类等专业也是很多公务员岗位要求的专业。

河北省考需要带什么

省考要带的文具:考试文具;考试证件;日常用品。公务员考试不统一发放文具,需要考生自带,包括: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量角器、指针式手表等。考生应多带几根签字笔和铅笔,以防万一。

河北省教资考试需要的准备如下:身份证:身份证是教师资格证报名和入场的必备材料。居住证:异地报考的社会考生;刚转换为社会考生在异地工作的毕业生需要携带居住证。

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大学专科毕业生提供),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并提供如下证明材料:(1)三支一扶计划人员:由服务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的证明并盖章。

考试期间,应试人员不得携带和使用计算器及其他电子计算工具,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电子设备入座,违者按违纪处理。

河北省衡水市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进行资格审查,需要到现场进行确认吗?要...

1、国考面试名单发布后面试开始前进行。一般在面试前几天,也存在面试当天的情况。复审方式 资格复审一般有本人到现场、邮寄、传真等方式。

2、报名公务员考试不需要去现场确认,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即可。逾期未完成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3、河北省公务员考试选调生 证件审核。5月25日-5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到指定地点进行证件审核。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