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考考点安排

1、考试会根据全市的考点情况统一安排可以作为考点的地区,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就近选择考区,但考试地点只能在江苏省内进行考试。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点以考生自己的准考证上的地点为准,考生必须在自己准考证上的考点进行考试。

2、江苏国考地点是怎么安排的 江苏国考地点一般安排在南京,一些特殊的岗位需要到北京考试,具体考点要以准考证上面的信息为准。国考考点安排一般在各省的省会城市、直辖市、自治区首府和个别较大的城市。

3、国考考试地点是按照考生所选择报考的职位和选择考试的考区地点,进行随机分配考室号和座位号,考场则是由主考部门在选择的考区地点内进行指定考场。

4、南通属于江苏省,但是江苏省的省会为南京,因此,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点可能会设置在南京。您可以到南京参加考试,不过具体的考点还是要以准考证的信息上的地址为准。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5、国考笔试的考点安排 报考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外交部、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朝鲜语(韩语)、葡萄牙语等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人员,考试地点设在北京。

6、国考江苏考区考点城市为南京、无锡、徐州、扬州四个城市,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城市,具体考试地点请详见准考证。考生可以自主选择考点城市,但不能选择具体的考点。

南通公务员考试时间

年南通公务员考试时间为12月11日。公务员考试,指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时间相对比较固定,一般集中在10-11月份,简称“国考”。

南通国考考点安排在:南通市崇川区朝阳路1号。2023年1月7日、8日,南通分考区202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以下简称“国考”)笔试工作平稳、顺利举行。

而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1日,具体安排为: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申论,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2日,具体安排为:上午9:00-11:00。

江苏省考南通资格复审时间为:2023年2月12日9︰00至12︰00。

根据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经江苏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研究,报请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江苏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年江苏南通人事考试工作计划已出!

考试报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试当年2月至3月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为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提升公共服务水平,2023年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5名。

考试总成绩、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启东人事人才网和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公布。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和递补(一)体检体检由启东市委组织部、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共同负责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具体考务工作组织实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共同参与。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