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的可以报考公务员的哪些职位

英语专业可以考公务员的职位:外交领域、贸易领域、教育领域。外交领域 英语专业毕业生可以在外交部门中找到许多职位。例如,他们可以担任外交官、国际事务专员、国际组织事务专员等职位。

英语专业能考公务员的岗位如下:根据国家公务员招考目录可知,中央外事局、对外联络部、文化交流部、港澳涉台事务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铁路公安局、海关、国税、海事局均有招聘英语专业,岗位一般是翻译、基层科员等。

首先,外交部是英语专业毕业生报考公务员的主要单位之一。外交部是主管国家外交事务的职能部门,其招聘的职位主要与国际关系、外交政策、国际经济等有关。该部门的英语专业职位包括外交业务司、新闻司、礼宾司、国际司等。

天津市考报名情况

1、年天津市进行高考报名的人数预计在6万人左右。2022年天津市高考人数。2022年天津市高考报名人数约为8万,占全国报名人数的0.54%(2022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1万),比2021年增加了约2千人,增幅约为6%。

2、年天津高考人数:天津市2022年的报名人数约为8万,比去年增加了约2千人,增幅约为6%。2021年天津高考人数:2021 年天津市高考报名人数是6万余人。

3、年天津高考报名人数 天津市2022年的报名人数约为8万,比去年增加了约2千人,增幅约为6%。生源有所增加,主要是适龄人口的自然增长。

4、天津市考截止2023年1月18号统计共缴费人数为54978人。2023年天津市公务员考试较去年增加194个职位,市直机关本次招录人数、职位数领先市内其它地区部门,共有公务员职位147个,合计招录408人,招录人数较去年下降9%。

5、面试于5月21日、22日进行,具体时间由招录机关另行通知。面试以结构化面谈为主,可结合2022年天津公务员考试面试系统课程学习。

6、各职位报名人数在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rsks.hrss.tj.gov.cn,以下简称公开招考专题网站)天津市2023年公开招考公务员专题公布。

2013年天津公务员国考的考试地点都有哪些啊

天津国考的考点一般是各区的各初高中、职专及大学等。国考考试地点一般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点,报名期间考生可以选择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的地点。

国考是按照考生所选择报考的职位和选择考试的考区地点,进行随机分配考室号和座位号。考场则是由主考部门在选择的考区地点内进行指定考场。公务员考试主要是考行测和申论,报考同一个职位的人,笔试都是在安排在同一个考场。

国考天津不需要抢考点。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笔试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点,报考者应当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

一般都定为各大中小学,职专,技校。要报名之后才会给分配考试地点。参加天津公务员考试的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请问本科英语专业能报考国考(国家级公务员考试)哪些职位?

可以报考的职位:①各省市国家海事局。如:海事局科员、海事处科员等。②各省市国家税务局。如:国家税务局科员。③各省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科员、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江办事处科员等。

每年公务员考试英语专业能报考的职位都不少,如外交部、外贸局、驻外使领馆等。具体能报考哪些职位要等职位表出来后才能知道,此外,还有很多岗位是不限专业的,考生符合职位的相关报考条件即可报考。

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需在职位表专业列筛选所学专业查看相应的岗位信息。比如,外语之一:英语专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