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市青原区幼儿园2023秋季招聘后勤人员21人

  

  青原区幼儿园因教育教学及后勤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热爱幼教事业,有爱心乐于奉献的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保育教师:12名

  保健医生:2名

  厨房人员:7名

  (其中,面点师 4名 ,厨师1名,配菜工 2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责任心强,热爱幼教工作,自觉遵守并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吃苦耐劳、为人和善、顾全大局、服从工作安排、有奉献精神,无犯罪及不良记录。

  2.保育教师:45周岁以内,中专及以上学历;责任心强,勤劳能干、善于沟通;身体健康,耐心细致;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观,有师德、有爱心。(从事过保育工作、有及保育员证的优先)

  3.保健医生:55周岁以内,具有全日制医学中专及以上学历,有医师执业证或资格证;会基本电脑办公操作,有医务工作或学校、幼儿园相关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观,有师德、有爱心。

  4.面点师:45周岁以内(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具有责任心、良好的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严格按照标准操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观,有师德、有爱心;具有丰富面点工作经验。

  5.厨师:45周岁以内(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职业素养;工作主动性强,良好的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熟练掌握营养、卫生等有关烹饪知识和烹饪技术,具有丰富的食堂工作经验。

  6.配菜工:45周岁以内,身体健康;具有责任心、良好的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严格按照标准操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观,有师德、有爱心;刀工良好,做事麻利,有食堂工作经验、会做面点的优先考虑。

  三、招聘形式

  所招人员均实行学校聘用制。

  四、招聘程序

  1.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8月24日——8月25日

  (2)报名地点:青原区幼儿园门卫处现场填表登记。

  (3)线上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

  (4)报名要求:

  ①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另:保育老师需提供保育员证或复印件,保健医生需提供职业医师证或证复印件。

  ②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2. 面试

  所聘人员直接进入面试,按要求考核择优录取。

  面试时间:8月26日

  面试地点:青原区幼儿园一楼儿童剧场

  面试流程: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复印件,于规定的面试当天上午8:10到达考点指定候考集中,按应聘类型进行面试。

  五、聘用人员管理

  所有面试人员按照面试考核成绩择优录取,8月26日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8月29日拟录用人员在青原区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后续录用程序。

  1. 聘用后,由各园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组织试用,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

  2.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岗位性质、工作量而定,具体面议。

  3.上岗前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4.各岗位招聘人员需服从分配,不接受分配者勿报。

  本招聘公告由青原区幼儿园负责解释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