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赣州市章贡区养老服务中心招聘社会工作者公告

  赣州市章贡区养老服务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工作者公告

  

  为充实我中心的社工专岗人员队伍,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社会工作者1人(不纳入编制管理)。

  二、应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品行,党性强、作风正;熟悉并热爱党务工作;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及以上,有社会工作或养老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名条件: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期间的;

  2.因涉黄、涉赌、涉毒或聚众斗殴、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受到行政处罚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司法机关立案调查的;

  4.煽动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或道德品行低劣、在群众中影响较坏的;

  5.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过所受处分影响期的;

  6.被认定为涉黑涉恶等人员的;

  7.加入组织、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

  8.本人或直系亲属存在违法用地、违章建设行为尚未整改,或严重损害生态环境的,本人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未处理到位的;

  9.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三、工作职责

  1.对院内老人提供心理抚慰工作。积极与老人们联系沟通,密切关注老人心理动态,及时发现并做好心理干预;引导老人增强自我调节能力,认识并接受心理咨询,帮助老人树立求助意识。

  2.组织健康教育活动和文娱活动工作。定期组织院内健康管理活动,尤其是与老年人相关的疾病保健知识宣传。定期组织开展适合老年人的互动活动,如生日会等各节假日的文娱活动。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岗位待遇

  1.按中心聘用人员待遇发放,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缴纳社保,具体待遇面议,试用期1个月。

  2.被聘用人员需遵守聘用单位的管理,合同期内,被聘用人员如有违反合同约定,违规违纪或不履行工作职责,以及原因不适应工作的,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解聘。合同期满视工作需要和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签。

  五、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直接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携身份证、毕业证或学历证明、户口簿、相关证明等材料到现场填写报名表。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3日起,招聘1人,招满即止。

  2.报名流程。将个人简历发送至gzzgqfly@163.com,简历需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扫描件电子版,发送简历后电话通知工作人员确认后即可。

  邮箱gzzgqfly@163.com

  电话 钟先生 18000777852 2195115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官园里路3号章贡区养老服务中心办公室

  本公告由章贡区养老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2021年江西赣州市妇幼保健院招募青年见习5人公告

  

  赣州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招募青年见习公告

  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创建于1956年,是一家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甲等医院,国家级爱婴医院。目前医院在职职工1015人,内设科室63个,其中市级医学领先学科3个:儿科、产科(围产医学)、生殖科;省市共建学科5个:小儿呼吸内科、产科、小儿普通外科、小儿神经内科、小儿内分泌科。成立了赣州市生殖与遗传研究所、市级产前诊断中心、儿童自闭症鉴定中心、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及新生儿缺陷防治干预中心和胎儿医学部。

  因工作需要,现招募高校毕业生5名参加就业见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助理岗5名。

  二、招募条件:

  (1)2020、2021年毕业离校尚未就业的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且从未享受过政府见习补贴的大学毕业生;

  (2)护理或助产专业

  (3)形象好,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三、薪酬待遇:每人每月2200元(含各种补贴),办理一年见习综合保险。

  四、见习期限:一年,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见习协议。

  五、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简历(贴相片)、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在常住地街道或乡镇进行登记办理)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11月12日8:00-17:30至11月22日8:00-17:30到赣州市文清路73-1号市妇幼保健院办公楼502室人事科报名。联系人:章老师,电话:0797-8282049。

  

赣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年11月12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