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资报名每天几点截止报名

  

  教资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8:30-12月13日17:00,只要在报名时间段内都可以报名,为网上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证报名截止到哪一天,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

  教师资格报名流程登录-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填报报考信息-接受审核-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考试资料下载。

  教师资格证报考费用各省有所不同,具体收费以当地报考通知收费标准为依据。

  笔试的题型分客观题和主观题。客观题为四选一的选择题,主观题题型包括:简答、论述、解答、材料(案例)分析、课例点评、诊断、辨析、教学设计、活动设计、写作等。

  教师资格证全国统考试题卷面满分是150分制的,但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