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心理健康教资用的教材是什么

四川省教资格考试B级用书 202011用的是一样的。

统一,因为心理健康的教材现在是第四版,是在第三版教材基础上修订而成的,属于规划类的新教材,包括五个部分,适合中高等学校的学生学习使用,一般在高中,心理健康教材都是通过不同的班级统一分发,所以较为统一。

小学教师资格证主要考《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教师资格证主要考《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等学科。其他学科暂不开考。

心理健康教育是一个应用性较强的科目,比起理论知识传授的学科,心理健康教育更加注重的是促进学生心理成长,注重实践性和实效性。目前心理健康教育没有较为统一的教学用书和参考教材,所以准备的参考资料也相对来说比较有限。

内容方面:以高中心理健康教资为例,大概会考察五个方面。1认识自我 所需掌握的知识点:高中生自我意识的特点;周哈里窗理论及应用;习得性无助及矫正。

我想问问四川近年来教师资格证面试主要是考人教版还是人美版的?主要...

1、体育:人教版为主,小学用教师用书即可。美术:版本众多。人教人美湘美赣美等,推荐人教版或人美版。

2、四川省近年来的美术教师资格证面试,是以人教版的课本为基础的,因为中小学美术教师资格证的面试大纲是按照人教版课本编写的。涉及的课本都在面试范围内。

3、教师资格面试不都是人教版的。测评系统中的题目是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研制的,考试的时候由各市教育局负责组织考试,所以题库中包含了全国各个地区版本的教材,各地市在教师资格面试公告里都会写明面试所用的教材。

4、你好 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没有规定只能使用人教版教材,自从改为全国统考之后,全国的考试内容都一样(除新疆 西藏),所以复习起来 人教版 北师大版 人美版 人音版 都在出题范围内,只是陕西省的更偏向于人教版。

5、年湖南省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是全国统考,小学美术面试题目是以人教版的教材为蓝本出的,因为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编写的教师资格面试大纲,就是以人教版为基础编写的。

6、初中、高中要多考一门专业知识。根据规定,只有笔试和面试都通过方可获得教师资格证书,单科成绩是保留两年的。

2018年四川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都考什么啊?需要看哪些书?

四川省的教师公招考试,可能是相对最简单的。经过改革后,全省是统考,并且笔试只考一样,那就是《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师招聘考试可以参考使用中公版本图书,有教育综合素、学科专业知、往年真题、面试图书供你选择。

四川绝大部分地级市只考一科《教育公共基础》,有的地市会加考《职测》或《学科专业知识》。

四川教师招聘笔试《教育公共基础》考试内容:1)教育学基础:教育与教育学、教育的功能、教育的目的、教师与学生、课堂教学、学校德育、班级管理与班主任工作。

四川教师资格证难易程度

百分之三十。根据查询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公告显示,四川宜宾市教师资格通过率为百分之三十。四川教师资格证命题的难易程度也是有所不同的。

看你怎么对待。要说难,主要还是试讲难。当然这是针对大多数人而言。因人而宜。只要意念够,啥都不太难,正所谓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考试科目较少,试题难度不大,考察知识点也相对固定,知识点也不广,只要安心复习,好好备考,轻易上岸。教师资格证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教师资格证笔试只考两门:《综合素质》以及《教育知识与能力》。

四川教师资格证说课考试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教师资格证说课注意事项:考生必须凭《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审查表》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指定考场参加说课考试。

四川教资考人教版吗

人教版。成都教师资格证面试环节使用的教材,各个学科都是使用人教版的,就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小学教材。

四川省近年来的美术教师资格证面试,是以人教版的课本为基础的,因为中小学美术教师资格证的面试大纲是按照人教版课本编写的。涉及的课本都在面试范围内。

人教版的教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一般用的是人教版的教材,即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小学教材。教师资格证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官方设定的教师资格考试。

四川教师资格证考什么

笔试考试科目幼儿:《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以及《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四川教师资格证是国家对主要从事教育科研工作员最基础的规定,是中国公民得到老师岗位、从业老师工作中的必要条件。无论所有人,愿意从业老师这一岗位,都务必要有教师资格证书。

科目一:《综合素质》;科目二:《教育(保教)知识与能力》),这三个学段不涉及专业知识的考察;初中、高中要多考一门专业知识。根据规定,只有笔试和面试都通过方可获得教师资格证书,单科成绩是保留两年的。

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什么?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有幼儿园、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老师、中职—专业科目老师、中职实习具体指导老师七类。每类需要报名的学科各有不同。

领取证书 申请人经认定取得教师资格,应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通知的时间内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并由个人保管。获得普通话等级测试相应的证书和参加《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即可。

你好 教师资格证书在我国有两种获得形式,一种是参加国家统考,一种是参加地方自主考试。两种形式的考试模式都是:笔试+面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