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教师资格证编号在哪查?有什么含义?

1、登录之后,就可以在个人信息中心找到“教师资格证书信息”,就可以查看证书的编号了。编号的含义教师资格证编号是全国统一设置,一共有17位数字,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含义。

2、教师资格证书编号可以通过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查看,具体步骤如下:首先,考生要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进入网站后,点击右侧“教师认定申请人报名入口”。

3、教师资格证编号查询方法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点击进入网站→“证书验证”,输入个人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4、进入之后,点击教师资格认定信息右边的查询报名信息,右边即会出现教师资格证编号。编号含义:证书编号的前四位为年度代码,为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编号。

5、教师资格证的编号可以在从教师资格证上、人事档案中、中国教师资格网认定账号中查找。从教师资格证上查找。教师资格证书编号在教师资格证证书上可以看到。如果您还保存着自己的教师资格证书,可以从上面找到自己的编号。

教师资格证书编码含义是什么?

编号含义是由年度编号、行政区代码、机构代码、类型代码和序号代码组成。

第十一位是性别代码。第十二至十七位是序号代码。

《教师资格证书》的编号共17位。格式和含义为:年度、省、认定单位、类型、性别、序号。

教师资格证编号一共17位,全国统一编号。前面4位是年度代码,指的是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的编号,如2005年,年度代码为“2005”。

教师资格证编号是全国统一设置,一共有17位数字,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含义。

教师资格证编号的含义

1、编号含义是由年度编号、行政区代码、机构代码、类型代码和序号代码组成。

2、《教师资格证书》的编号共17位。格式和含义为:年度、省、认定单位、类型、性别、序号。

3、教师资格证的编号为17位,具体含义为:年度,省,认定单位,类型,性别,序号。

4、教师资格证书使用全国统一的编号方法。编号共17位。

教师资格证17位数字代表什么意思

第九位是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代码。第十位数是教师资格类型代码。第十一位是性别代码。第十二至十七位是序号代码。

《教师资格证书》的编号共17位。格式和含义为:年度、省、认定单位、类型、性别、序号。

教师资格证书编号前四位为年度代码,为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编号,第六位为省级行政区代码,九位是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代码,第十位是教师资格类型代码,第十二至十七位是序号代码。

教师资格证编号一共17位,全国统一编号,编码原则如下:前面4位是年度代码,指的是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的编号,如2005年,年度代码为“200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