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推荐用书

1、《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2、小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学生与团队管理概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3、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有《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是《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这些到实频店购买对应科目的教材即可。

4、考教师资格证,所需较好的教材有:《教育学》是2009年5月1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王道俊、郭文安。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哪些书?

1、高等学校:《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2、《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3、根据教师资格证考试方向的不同,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的书分为以下三类:幼儿园:《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共两科。小学:《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共两科。

4、考教资要根据考试科目来看书。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看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科教材即可。幼儿教师资格证需要看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两科教材即可。

5、考教师资格证要看: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不同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对考试科目设置也有不同。

6、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买什么书 教师资格证考试用书的选择,要看具体的报考的考试科目: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2科。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什么书

非统考地区:高等学校:《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教师资格证考试必备的书籍是《综合素质》,根据考取教师资格的不同,买的书籍类型也是不同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有《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是《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

考教师资格证要看: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不同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对考试科目设置也有不同。

根据教师资格证考试方向的不同,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的书分为以下三类:幼儿园:《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共两科。小学:《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共两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