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学历如何自考教教师资格证?

大专学历自考教师资格证的获得方式如下: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笔试成绩合格。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面试成绩合格。网上下载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大专毕业生可以在网上直接报考教师资格证,大专在读生需要在二年级及以后才能报考,可以考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证,考生按要求选择考区、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

教师资格证学历条件 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自考教师资格证在哪里报名?

1、中国教育考试网官网报名入口就在中国教育考试网官网上,登录入口是https://,考生在网站中搜索“中国教育考试网”,或者直接输入网址都可以找到该网站。

2、网上报名;参加笔试考试;笔试全科通过可以报名面试;参加面试考试;面试通过可以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携带合格证明、体检报告、普通话证书等材料申请认定;认定通过获得教师资格证。

3、可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报名,也可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报名。流程:考普通话证,语文老师要二级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级乙等以上。考试分为两科《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自己怎么报考教师资格证

登录。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看所在省报名公告,按照导航页面指引进入所在省报名入口。注册。考生须认真阅读、充分了解本省报考要求后方可进行。

考教师资格证的方法,先笔试报名,再笔试考试,接着面试报名、面试考试、取得考试合格证明、网上申请认定、现场确认、提交材料、通过认定、领取证书。想要获得教师资格证,必须要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笔试、面试和教师资格认定。

了解考试信息:及时获取最新的考试信息,可以通过教育部门官方网站、招考网站、考试公告等渠道获取招考公告、报名时间和详细要求在线报名或现场报名。

自考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条件

1、学历要求报考不同层次的教师资格证对于学历要求也不一样。

2、自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条件如下: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自考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条件自考教师资格证的基本条件:具备中华共和国国籍。遵循宪法学和法律法规,喜爱基础教育,具备优良的思想道德。合乎申请办理评定教师资格证的体检流程。

4、自考教师证需要什么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5、自考教师资格证的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6、自考教师资格证条件: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或在内地(大陆)学习工作生活的港澳台居民。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