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可以教什么?

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可以在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包括初级职业学校)、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级中学)、高等学校(大学)以及高等研究院所教学。不受地域和教学层次限制,但受学科限制。

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可以在任意一级任教。教师资格证具有向下兼容性,取得教师资格的公民,可以在本级及其以下等级的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担任教师。即是说拥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的人可以在比自身所取得的的学段低的年级任教。

小学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资格证通常使持有者有资格担任小学各个年级的班主任和学科教师,教授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等综合学科。

高中的教师资格证能教小学,初中吗?

可以。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是可以教初中和小学的。根据《教师资格条例》中的有关规定,取得教师资格的公民,可以在本级及其以下等级的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担任教师。 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是可以教初中和小学的。

可以。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等级要高于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是可以教初中和小学的。根据《教师资格条例》中的有关规定,取得教师资格的公民,可以在本级及其以下等级的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担任教师。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是可以教初中和小学的。

高中教师资格证可以教初中和小学。根据《教师资格条例》中的有关规定,取得教师资格的公民,可以在本级及其以下等级的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担任教师。

参考至新华网,高中教师资格证可以教初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可以向下兼容。

高中教师资格证能教高中吗?

1、高级中学教师资格是可以教高中的,高中中学教师资格证的职能范围是高中、初中、小学。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和中等专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通用。

2、当然是可以的啦,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是可以教高中的学生。根据规定,教师资格证具有向下兼容的特性,意思是考取高学段的教师资格证,考生可以教低年级的学生。

3、教师资格证考高中可以教高中,也可以教初中和小学。

4、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可以在高中及其以下的学校任教但是不包括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并且需要学科一致,其中包括:小学教师资格证、初中教师资格证、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