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南昌市红谷滩区事业单位选调72人公告

  

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南昌市红谷滩区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经研究决定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本次南昌市红谷滩区计划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72名。具体职位见《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专业设置参照《学科专业目录汇编》(附件2)。

  二、选调范围和对象

  红谷滩区区外在编在岗的事业编制人员(中小学、幼儿园人员除外)或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医护专技人员仅限报考区卫健委相关岗位。

  2006年1月1日后进入事业单位的,必须是经过地市级及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公开考录(招聘)的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3年及以上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2020年6月30日及以前进入机关或事业单位的)。

  4.近3年年度考核等次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职位年龄有其他要求的以此类推)。其中部分职位有其他年龄要求的,考生需按该职位年龄要求报考。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符合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报名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受党纪政务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本次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信息发布、网上报名、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调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信息发布

  本次选调信息在红谷滩区政府网站(hgt.nc.gov.cn)、南昌市人社局网站(rsj.nc.gov.cn)、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红谷滩发布”微信公众号、“掌上红谷滩”APP发布等网络平台公开发布。

  考生可自行登录指定网站查询获取相关信息,因查看不及时或因查看转载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诚信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

  2023年6月29日9:00至7月5日16:00,缴纳报名费时间截止至7月5日17:00。

  3.报名步骤

  (1)报考人员通过电脑端登录报名网站南昌人才招聘网(https://www.ncrczpw.com/),选择“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专题”,注册报名系统、选报岗位。

  (2)报考人员登录后,于个人中心处上传近期(6个月以内)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jpg格式,40kb以下)。

  (3)本次选调实行诚信报考制度,不设网上资格预审环节。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岗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条件的岗位。报考人员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件等相关资料,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录用资格,或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而影响招录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4)报名人员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用50元,网上缴费人数为最终报名人数,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另外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

  (5)未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6)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7月7日9:00--7月9日9:00。请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

  (三)笔试

  1.笔试方式

  本次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

  2.笔试时间、地点

  详见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3.笔试内容

  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考试类别为综合管理类(A类),一张考卷,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公文写作能力等综合素质。

  笔试不指定范围、不指定参考书,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现场资格审查

  由红谷滩区人社局组织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严格按照岗位设置条件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匹配筛选。凡发现选调人员与选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选调资格,并将资格审查结果及时向报名人员反馈。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

  1.资格审查人员确定

  笔试结束后,如实际笔试人数达到选调职位数与报名人数1:5比例要求时,根据选调计划数和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如选调职位实际参加笔试人数未达到1:5比例时,该职位成绩有效考生全员进入现场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方式

  由考生本人或者委托他人携带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本人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一份);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一份;

  (2)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附件4);

  (3)《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登记表》或《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参公人员录用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4)近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或《公务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

  (5)近期同底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6)下载并打印《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3,一式两份)、《个人承诺书》(附件5),均需据实填写并手写签名;

  (7)报考选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资格证明等材料(如:党员证明等);

  (8)业绩、获奖等证明材料可自愿提供。

  以上档案材料复印件均需管理本人档案的组织人事部门盖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现场资格审查如出现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资格审查的情况,由此产生的人员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如遇同分情况,一并递补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如无递补,该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如选调职位无人通过资格审查,则取消该选调职位。最终入闱面试的人员名单在南昌市红谷滩区政府网(hgt.nc.gov.cn)等网络平台公布。

  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公告,请考生届时关注报名网站(南昌人才招聘网)。

  (五)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3.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采取“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本次选调面试成绩以75分为合格分数线,未达合格分数线者不予进入后续环节。

  5.综合总成绩计算方式

  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考生综合总成绩(考生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总成绩均采取“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六)体检

  根据选调计划数和考生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以该岗位面试分数高者进入体检。若面试成绩相同的,以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年限长、学历学位高依次确定排序。

  体检由南昌市红谷滩区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安排到具备体检资质的区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因体检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 由此产生的缺额顺次递补。

  (七)考察

  考察工作由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由各选调单位具体负责具体实施。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学习情况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方式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面谈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信仰、立场、意识和表现,对上不合格的“一票否决”,对考察对象的个人档案按照档案核查要求进行审核,并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生在考察前需书面承诺在本区最低服务年限不得少于5年。考生自愿放弃考察的,须提出书面申请,由此产生的缺额顺次递补,递补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且体检合格;如选调职位无考察人选,则取消该选调职位。

  各选调单位综合考察情况,结合职位需求,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集体讨论形成各自的选调考察情况报告,确定拟选调人选。南昌市红谷滩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根据各选调单位提出的用人意见,最终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对于经集体讨论,认为无合适人选的,可以取消或调减选调计划。

  (八)公示

  拟选调人员名单在南昌市红谷滩区政府网站(http://hgt.nc.gov.cn/)、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等网络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反映,经查实确有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取消其选调资格。由此产生的缺额顺次递补,递补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且考察、体检合格;如选调职位无递补人选,则取消该选调职位。

  (九)调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调动程序办理调动手续,按公布的选调职位重新核定其岗位,并按新核定后的岗位兑现其工资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一)区纪委区监委对公开选调工作全程监督,并受理选调工作中反映的问题,对调查属实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确保选调工作依纪依法、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二)本公告由南昌市红谷滩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南昌市红谷滩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

  (三)本次选调考试考点均设在南昌市。

  六、咨询电话

  报考政策咨询电话:0791-83835983(红谷滩区人社局)

  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791--83808921、83867339(南昌人才招聘网)

  监督电话:0791--83839451(南昌市红谷滩区纪委区监委)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附件:

  附件1: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学科专业目录汇编

  附件3:南昌市红谷滩区2023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4: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5:调动承诺书

  

南昌市红谷滩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6月28日 

  

2023年江西南昌市安义县统计局招聘补充公告

  

安义县统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2023年9月5日,江西人才服务网招考专栏发布《安义县统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至2023年9月14日17:00截止报名。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安义县统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补充公告相关事项如下:

  招聘程序调整

  对《安义县统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中部分招聘程序调整如下:

  (一)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9月15日12:00至2023年9月17日7:00,调整为2023年9月15日9:00-2023年9月16日7:00。

  (二)面试时间:2023年9月17日,调整为2023年9月16日。

  

2023年9月11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