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湖分局招聘公告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湖分局招聘两名工作人员

  

  因工作需要,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湖分局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年龄

  

  资格条件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1

  

  会计

  

  1

  

  不限

  

  30岁以下(含30岁)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有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经验优先

  

  2

  

  科员

  

  1

  

  不限

  

  30岁以下(含30岁)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土地资源管理

  

  有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经验优先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法律,具有良好的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4.具有良好学习适应能力,有进取精神,工作责任心强;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违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不宜报考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简历筛选后通知面试、资格审查和面试、面试合格后通过劳务派遣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3日。

  (二)报名方式:请有意向者提供个人简历(模版见附件1)、毕业证书、书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32996076@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咨询电话:86265908。

  (三)公示及聘用

  网络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统一实行劳动人事保障派遣,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三、工资待遇:

  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304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合同,正式聘用后待遇:3800元/月,并享受五险一金及工会等相关福利。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我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各位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凡是弄虚作假、隐瞒、瞒报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1.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2)

  2.参加应聘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3.在进入面试地点时,须提交“个人健康承诺书”,佩戴口罩进入,扫描健康码(昌通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如健康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的,禁止进入并直接劝离。

  4.凡发现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出院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来昌人员、密切接触者及考前14天内相关病例复阳人员;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调整)旅居史的人员;考前48小时及面试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的人员,经疫情防控组的专家评估后认定不适合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人员,均不得参加。

  附件1:个人简历.doc

  附件2:2022年公开招聘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江西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云谱分局招聘3人公告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云谱分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云谱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有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三)报考者的学历、学位和专业技术资格须经国家承认。

  (四)具有拟任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五)身体健康。

  (六)中员优先。

  (七)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招聘职位及岗位要求:

  

  岗位

  代码

  

  岗位

  

  接收

  人数

  

  性别

  

  资格条件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101

  

  办公室文员岗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人文社科类

  

  具有较强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驾照者优先。

  

  102

  

  用地科综合岗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有一定的写作功底,从事过国土相关工作,会使用Arcgis、CAD等软件者优先。

  

  103

  

  规划科综合岗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从事过规划管理或报建工作,能熟练使用Arcgis、CAD等软件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南昌人才招聘网发布招聘公告,采取统一面试的办法,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体检、确认录用人员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16:00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通过电脑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

  岗位101简历投递:https://www.ncrczpw.com/index.php?m=c=jobsa=jobs_showid=50979

  岗位102简历投递:https://www.ncrczpw.com/index.php?m=c=jobsa=jobs_showid=50981

  岗位103简历投递:https://www.ncrczpw.com/index.php?m=c=jobsa=jobs_showid=50984

  注:本次报名采取诚信报名,后续如发现报考人员的报考条件存在虚假等不符合报名情况,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资格审查、面试和体检

  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如下:

  (1)《报名登记表》(下方附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纸质版,报名人员可登录/注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后查询认证并获取;

  (5)享受优先条件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其他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聘用资格,责任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考生面试结果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录用人员按通知要求到指定机构参加健康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福利待遇

  (一)聘用管理

  受聘人员实行派遣制,由南昌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与应聘者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两年一签、试用期2个月)。

  (二)福利待遇

  文员岗月薪3400元,综合岗月薪3300元,享受五险一金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作餐、单位工会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83866290李女士

  附件:报名登记表(请至官网下载此附件)

  

2022年9月28日

  

江西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分局招聘公告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3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专业对口、注重能力和水平的用人方向,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实行合同制聘用管理。(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法律,具有良好的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正常履职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4、具有良好学习适应能力,有进取精神,工作责任心强;

  5、无不良行为和犯罪记录。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的程序为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聘用。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条件的,立即取消资格。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5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543180579@qq.com。

  联系人:陶女士,电话:0791—86698645,13576288727。

  (三)资格审查:我单位将于8月28日前完成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经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通过电话进行确认。

  (四)面试安排:经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完成后,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最后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用。因资格复审未通过或个人自动放弃造成的空岗,将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报名所需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六、聘用与待遇

  聘用人员携体检报告办理报到和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及福利待遇不低于五万元每年,工作表现优秀突出者待遇酌情提高,合同期限为两年一签。

  招聘公告附件1.docx

  

江西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招聘公告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顺利推进全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确保我县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落实到位,根据省、市公车改革有关会议精神,经县公车改革办公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具体招聘条件及待遇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工作人员3名(其中:综合室1名,安全机务室1名,财务室1名)。

  2、驾驶员30名(其中:公车服务中心15名,综合执法用车平台15名)。

  二、招聘条件

  1、综合室工作人员1名:要求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安全机务室工作人员1名:要求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类专业;

  财务室工作人员1名:要求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与审计类专业,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招聘对象为符合条件的2016年9月底及以前毕业的,且同时取得岗位所需毕业证书的应(历)届大中专毕业生。

  2、大型车驾驶员6名:男性,持A1照,驾驶大客的实际驾龄不得低于8年(含),且在5年内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20-35周岁(原单位因公车改革解聘及过渡期在平台工作的驾驶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不限学历。

  3、中型车驾驶员9名:男性,持A2、B照,驾龄不得低于5年(含),20-35周岁(原单位因公车改革解聘及过渡期在平台工作的驾驶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不限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

  4、小型车驾驶员15名:男性,持C1照,驾龄不得低于5年(含),20-35周岁(原单位因公车改革解聘及过渡期在平台工作的驾驶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不限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

  5、年龄计算方式:20周岁指1996年5月5日(含)之前出生,35周岁指1980年5月5日(含)之后出生,45周岁指1970年5月5日(含)之后出生。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①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②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③有偷窃等不良行为的;④不宜报考的情形。)

  7、户籍在南昌县或有南昌县商品房房产证(本人、夫妻或父母房产证)均可报名。本县财政拨款的公安辅警、交通协警、协管员、消防员以及其他单位编外工作人员等(2016年4月30日在册)不得报名;被原单位辞退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时间:2016年5月16日至5月18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干部管理科。

  3、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户口本或房产证、身份证、毕业证或应届毕业生证明、驾照、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随同《报名表》(网上下载)2份,一并提交进行资格审查;同时准备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3张,报名时缴纳考试费50元。

  四、考试方式

  考试开考比例为3:1(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确需调整再另行公告),考试方式视各岗位报名情况而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入闱人员公告

  各岗位根据考试成绩排名顺序按招聘人数1:1确定入闱人员(末位并列依次按学历高低,毕业时间先后顺序排名;驾驶员按驾照等级高低,驾龄长短,学历高低先后顺序排名),并在网上予以公告。

  六、体检、政审

  根据考试成绩排名,按拟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考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两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政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产生的空缺不再递补。

  体检、政审由南昌县人社局、县机管局组织实施。

  七、公示

  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七天。公示无异议,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八、聘用管理

  聘用人员实行编外合同管理(不上编),考核期为两个月,考核期满如合格,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到南昌县劳动监察局鉴证,聘用人员实行一年一聘。

  九、待遇

  (一)综合室、安全机务室、财务室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每月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工资700元+工龄工资50—250元(工作满一年工龄工资从50元开始逐年增至250元止)。

  (二)大型车驾驶员(持A1照):每月基本工资1537元+绩效工资1663元(含考核工资、岗位工资、延时补贴、行车补贴、工龄工资等)。

  中型车驾驶员(持A2、B照):每月基本工资1537元+绩效工资1463元(含考核工资、岗位工资、延时补贴、行车补贴、工龄工资等)。

  小型车驾驶员(持C1照):每月基本工资1537元+绩效工资1263元(含考核工资、岗位工资、延时补贴、行车补贴、工龄工资等)。

  (三)绩效工资总额在不超过限额(基础数乘以单位总人数)的前提下,按日常考核在绩效工资的基础数上下浮动。

  (四)用人单位为受聘人员缴纳“五险”,其中单位部分由县政府财政解决,个人部分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十、其他

  1、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监督电话为:0791-85712813(南昌县人社局)。

  2、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始终,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凡因考生个人弄虚作假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负责。

  3、对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有关证件、证明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3年内不得报考的处理。

  4、应聘人员、聘用单位和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有《南昌市市县(区)乡(镇、街道)事业单位统一组织公开招聘实施意见的通知》(洪府厅发【2012】48号)第七(一)条所列情形的,要实行回避。

  5、招聘工作各阶段具体安排均在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参考人员因未看到通知而影响录用等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6、本公告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5712813)。

  7、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南昌县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doc

  

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5月5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