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房产孩子上学怎么办?

1、法律主观:孩子上学没有房产证原件可以提供有关房屋产权证明,包括购房合同及全额购房税收发票、购房合同及银行按揭贷款合同、司法部门出具确认房屋产权的法律生效文书,学校一般按照“住户一致”优先原则的顺序录取。

2、如果没有房产证,在有证的都报了,还有名额的时候能上。可以去私立学校,民办这些不要求房产证的学校。可以去有名额的公立学校。没房产证孩子还是能上小学,只是有的学校能上,有的学校不能上。

3、有户口本没有房产证,在入学时需要提供有效居住证明,孩子在入学时需要的条件有:户口簿复印件,父母或者监护人的房产证,没有房产证的要有居住证,购房合同等。

4、与当地教育部门联系。在没有户口但在当地长期居住工作的情况下,及时与当地教育部门联系,肯定能够安排义务教育学位,也有就近上学可能。

5、上小学没有房产证的,孩子可以在户籍所在地的学校就近入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适龄儿童、少年免试入学,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的学校就近入学的权利。

在于都没有买房可以上幼儿园吗

不买房孩子也可以在城市上学的,根据国家规定,对适龄儿童实行免费义务教育。拥有户口可以就近上学,外来工作人员子女可由当地教育部门安排学位。可将户口迁到当地。

这种幼儿园不需要有房也可以。通过查询华律网信息,孩子的户口不在本地,只要符合就读条件,如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地工作或居住,可以在本地上学,需要在当地公安机关办理暂住证或者居住证,以证明居住的实际情况。

能。根据百科资料,需要准备户口本,部分重点幼儿园会要求是本区内的户口,准备孩子出生证,准备幼儿户口所在地产证或者居住证,准备免疫预防接种证就可以进民办幼儿园了。

如果家里面有孩子需要上幼儿园、上学,在买房子的时候就必须要尽量选择学区房了,这就能够解决孩子入园、上学的问题。

武汉有户口没房子怎么上学

1、有户口没房小孩上小学怎么入学 武汉市教育局称,根据《义务教育法》规定,“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学校就近入学”。

2、有户口没房子,孩子到了年龄是可以上学的。这种家庭只需要在同一区连续单独承租并稳定就业3年以上,就可以持有效的居住证明由教育局统筹入学。居住证可以是集资房证明、房管部门认可的租房合同以及拆迁协议。

3、首先需要要办理居住证(也就是户口),孩子才可以上学。其次关注武汉本地宝。最后找到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点击进入。即可办理居住证。以上就是武汉户口无房产孩子上学的方式。

宝宝下半年上幼儿园了,没有房子,可以上公办幼儿园吗?

1、这种幼儿园不需要有房也可以。通过查询华律网信息,孩子的户口不在本地,只要符合就读条件,如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地工作或居住,可以在本地上学,需要在当地公安机关办理暂住证或者居住证,以证明居住的实际情况。

2、一般来说小孩子如果上的是公立幼儿园的话,是需要房产证的,而且要保证房产证与现今居住地址一致,宝宝才可以进入幼儿园。一般公立幼儿园的费用会低一些,而私立幼儿园收费比较高。

3、苏州无房无户能上幼儿园。在苏州租房孩子也可以上公立幼儿园,当地的招生情况还需要根据名额而定。

4、也有一部分地区会要求房屋租赁时间需要在三年以上。由于每个地区的入学政策不同,所以进入公办幼儿园所需要的条件也不同,家长在给孩子申请之前可以提前了解当地的政策。

5、一般是要户口或者你孩子读的这个幼儿园的地区内的房产证的。一般是每年的5月份左右会有公告出来,你可以关注“上海学前教育网”(age06)。一般的学前教育方面的信息都会在网上公布。你有疑问也可以在上面提出。

6、不可以。小孩子上公立幼儿园是必须要有户口才可以的,不然就只能上私立幼儿园。公立幼儿园的设立都是由国家的教育局或者其下属组织设立的,因此,上公立幼儿园的手续会比较繁琐。

武汉没房没户口小孩怎么上学

1、户籍和住房不一致的,不作为对口入学依据,符合入学条件的,由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2、寻找合适的学校:尽可能选择接受无房无户口学生的学校。有些学校可能对这类学生有特殊的招生政策或额外的支持措施。与学校联系,了解他们的政策和要求,并提交申请。

3、没有房子,若孩子户口在招生范围内的,学校将无条件接收,若不在招生范围内的,则就要考虑进私立学校或外来务工子女学校就读,但是在报名时要提交劳动合同、营业执照、租房合同或购房合同、暂住证,社保等证明材料。

4、读普通幼儿园最好,时间一到两年为宜。公办的小学教育和初中教育基本是平行的,都是替国家培养人才,没有必要厚此薄彼。所以,补办好了户口和预防接种卡,就可以就近入学。

5、没有房产证,没有购房合同,孩子则按照非户籍新生入学条件入学。 孩子上学,一般以户口所在地就近为原则,当事人应具体咨询学校,依对方的要求办理,学区的享受,要以具体学校的要求为准,并不是全国统一。

6、首先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在孩子适龄之前,落实好房子和户口的问题,但困难程度也比较高。其次,各个城市都会有一部分学校专门提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上学的名额,可以准备好暂住证和工作证明等等,去学校进行详细咨询。

没有房产证小孩怎么上学?

1、没有房产证的情况下,想要上学可以提供租赁合同,和暂住证信息。有这些信息孩子大部分都可以上学。只是在选择学校的顺序上会比较靠后。没有房产证的家庭孩子也可以上一些私立学校,私立学校的教学环境和水平也是相对比较高。

2、上小学没有房产证的,孩子可以在户籍所在地的学校就近入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适龄儿童、少年免试入学,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的学校就近入学的权利。

3、法律主观:孩子上学没有房产证原件可以提供有关房屋产权证明,包括购房合同及全额购房税收发票、购房合同及银行按揭贷款合同、司法部门出具确认房屋产权的法律生效文书,学校一般按照“住户一致”优先原则的顺序录取。

公立幼儿园必须有房才可以吗

1、这种幼儿园不需要有房也可以。通过查询华律网信息,孩子的户口不在本地,只要符合就读条件,如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地工作或居住,可以在本地上学,需要在当地公安机关办理暂住证或者居住证,以证明居住的实际情况。

2、一般来说小孩子如果上的是公立幼儿园的话,是需要房产证的,而且要保证房产证与现今居住地址一致,宝宝才可以进入幼儿园。但如果小孩上的是私立幼儿园,就不需要房产证了,大家只要承担相应的费用就可以了。

3、可以。在中国,通常情况下,幼儿园是不会要求家长必须拥有房产才能入园的。在幼儿园招生时,通常会根据孩子的年龄、身体条件、家庭情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然后按照一定的招生计划进行招生。

武汉幼儿园入学条件

1、武汉公立幼儿园入学条件如下:武汉外地户口可以上公立幼儿园。各区教育部门举办的公办幼儿园招收本区户籍以及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非本区户籍适龄幼儿,面向社会招生比例不低于90%。具体方案由各区教育局制定。

2、年龄条件:年满3周岁的幼儿。房产条件:必须为幼儿法定监护人(父母)100%所有,拼户无效。且在本幼儿园服务范围内,证件齐全。

3、武汉幼儿园入园条件:武汉的公办幼儿园入园要求不一样,部分要求严格的幼儿园会要求需要该区的户口和房产证(或居住证),但不是每个幼儿园会这样要求。

4、武汉育才幼儿园报名条件如下:入园幼儿应为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以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年满3周岁儿童。小班招收当年9月 1日以前满3周岁的幼儿入园,有条件的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向下延伸,招收3周岁以下的幼儿入园。

5、首先家庭户籍簿和父母双方身份证,父母双方在汉的(临时)居住证和房产证(房屋租赁证明)。其次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汉交纳社会保险的凭证。

武汉硚口区公立幼儿园入学条件

1、武汉公立幼儿园入学条件如下:武汉外地户口可以上公立幼儿园。各区教育部门举办的公办幼儿园招收本区户籍以及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非本区户籍适龄幼儿,面向社会招生比例不低于90%。具体方案由各区教育局制定。

2、武汉幼儿园入园条件如下:武汉外地户口可以上公立幼儿园。各区教育部门举办的公办幼儿园招收本区户籍以及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非本区户籍适龄幼儿面向社会招生比例不低于90%。

3、入园幼儿应为身体健康、可以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年满3周岁儿童。小班招收当年9月1日以前满3周岁的幼儿入园,有条件的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向下延伸,招收3周岁以下的幼儿入园。中班、大班若有空缺,可招收适龄幼儿插班入园。

武汉名都花园公办幼儿园需要房产证吗

一般来说小孩子如果上的是公立幼儿园的话,是需要房产证的,而且要保证房产证与现今居住地址一致,宝宝才可以进入幼儿园。一般公立幼儿园的费用会低一些,而私立幼儿园收费比较高。

公办幼儿园入园需要准备证件如下:居民户口本(原件和复印户主和孩子各一张)。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1张)。父母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和复印件正反两面1张)。出生医学证明证(原件和复印件1张)。

武汉的公办幼儿园入园要求不一样,部分要求严格的幼儿园会要求需要该区的户口和房产证(或居住证),但不是每个幼儿园会这样要求。部分住宅区配套幼儿园一般会优先满足本住宅区符合条件的居民适龄子女就近入园需求。

一般来说小孩子如果上的是公立幼儿园的话,是需要房产证的,而且要保证房产证与现今居住地址一致,宝宝才可以进入幼儿园。但如果小孩上的是私立幼儿园,就不需要房产证了,大家只要承担相应的费用就可以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