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性幼儿园需要交纳什么税?

1、法律分析: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盈利性幼儿园除了以下收入之外,都应当按照规定缴纳企业所得税:接受其他单位或者个人捐赠的收入。

2、营利性民办幼儿园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具体收费标准由民办幼儿园自主确定,所以,对营利性民办幼儿园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应当缴纳增值税。

3、民办学校作为盈利性的学校,属于企业所得税的缴税范围,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其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2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第三条居民企业应当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境外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

4、民办学校、幼儿园自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托儿所、幼儿园和学历教育机构所提供的教育服务,在备案或者审批范围内的收费免征增值税;经批准征用的民办学校、幼儿园征用的耕地,免征耕地占用税。

5、法律主观:幼儿园老师需要交个人所得税。无论从事什么行业,只要取得的收入属于个人所得税的应税项目,且收入达到了纳税标准的,纳税人都应该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

民办幼儿园哪些项目需要交税,税率是多少?

(二)托儿所、幼儿园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免征增值税 优惠政策内容 托儿所、幼儿园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免征增值税。

民办学校作为盈利性的学校,属于企业所得税的缴税范围,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其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2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第三条居民企业应当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境外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

超过规定收费标准的收费项目属于文化体育业的税率为3%,属于服务业的税率为5%。对国家拨付事业经费和企业办的各类学校、托儿所、幼儿园自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民办教育机构都交哪些税?

教育培训机构通常需要交以下税费:增值税(Value Added Tax,VAT):教育培训机构在提供教育和培训服务时,可能需要向学员收取培训费用。根据各国家/地区的法律和政策,可能需要向政府交纳增值税。

举例增值税和所得税,增值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附件3《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过渡政策的规定》规定,从事学历教育的学校提供的教育服务免征增值税。

(二)增值税的附加税 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也就是附加税,是对缴纳增值税和消费税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属于税上税。

托儿所、幼儿园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免征增值税。 享受优惠的条件 托儿所、幼儿园,是指经县级以上教育部门审批成立、取得办园许可证的实施0-6岁学前教育的机构,包括公办和民办的托儿所、幼儿园、学前班、幼儿班、保育院、幼儿院。

营改增后幼儿园需要交哪些税

1、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免征增值税。托儿所、幼儿园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免征增值税。

2、法律主观:幼儿园老师需要交个人所得税。无论从事什么行业,只要取得的收入属于个人所得税的应税项目,且收入达到了纳税标准的,纳税人都应该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

3、正面回答民办幼儿园需要缴纳的税种有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所得税,但国务院规定幼儿园取得的收入免征营业税,免征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个体幼儿园不交企业所得税,但要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

4、托儿所、幼儿园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免征增值税。 享受优惠的条件 托儿所、幼儿园,是指经县级以上教育部门审批成立、取得办园许可证的实施0-6岁学前教育的机构,包括公办和民办的托儿所、幼儿园、学前班、幼儿班、保育院、幼儿院。

5、支教费等超过规定范围的收入,不属于免征营业税的养育服务收入。民办幼儿园可根据上述规定享受营业税优惠政策。其他要缴纳的税:印花税、个人所得税、涉及到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等。

民办幼儿园需要缴纳哪些税种

1、民办非企业幼儿园是需要交税的。民办非企业幼儿园属于民办非企业性质的教育机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民办非企业性质的教育机构,在取得应税收入的时候需要缴税。所以,民办非企业幼儿园需要交税。

2、(二)增值税的附加税 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也就是附加税,是对缴纳增值税和消费税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属于税上税。

3、支教费等超过规定范围的收入,不属于免征营业税的养育服务收入。民办幼儿园可根据上述规定享受营业税优惠政策。其他要缴纳的税:印花税、个人所得税、涉及到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等。

4、托儿所、幼儿园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免征增值税。 享受优惠的条件 托儿所、幼儿园,是指经县级以上教育部门审批成立、取得办园许可证的实施0-6岁学前教育的机构,包括公办和民办的托儿所、幼儿园、学前班、幼儿班、保育院、幼儿院。

盈利性幼儿园税率是多少

属于教育文化服务,按照6%的税率计征增值税。

幼儿园一般纳税人的税率百分之六。根据查询相关资料显示,幼儿园增值税税率,一般纳税人6%,能选择简易3%,小规模纳税人3%,收费标准不超过核定标准免增值税。

如果幼儿园属于股份制企业,对于企业不征税个人所得税,而是征收企业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按照实际利润额依照25%税率按月(季)预缴,年终汇算清缴,多退少补。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减按20%税率计算缴纳。

营业税若干问题规定,托儿所幼儿园营业税按服务业税目税率征税,税率为5%。

个体幼儿园属于民办非企业,需要交纳以下税种: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税率3%(全部收入为计税依据不减除成本费用),一般纳税税率6%-17%;或营业税,税率(3%-20%)城建税。

%。《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第二条、第三条的规定,个人股东对公司的税后利润进行分配的应当按照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适用20%的税率,幼儿园分红个人也是需要交纳20%税率的。

武汉民办幼儿园交多少税(武汉民办幼儿园交多少税费)

超过规定收费标准的收费武汉民办幼儿园交多少税,以开办实验班特色班和兴趣班等为由另外收取的费用以及与幼儿入园挂钩的赞助费支教费等超过规定范围的收入武汉民办幼儿园交多少税,不属于免征营业税的养育服务收入民办幼儿园可根据上述规定享受营业税优惠政策其他要缴武汉民办幼儿园交多少税;民办学校作为盈利性的学校,属于企业所得税的缴税范围,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其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2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第三条居民企业应当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境外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非居民企业在;幼儿园年收入200万交多少税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幼儿园的税率为25%,因此200万的年收入应交税50万元。

幼儿园目前对于营业税是免税的,只需缴纳个人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中所发生的社会关系的法律规范的总称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义务人,既包括居民纳税义务人,也包括非居民;国务院规定幼儿园取得的收入免征营业税,免征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个体幼儿园不交企业所得税,但要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其自用房产土地车船可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和车船使用税;一正面回答民办幼儿园需要缴纳的税种有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所得税,但国务院规定幼儿园取得的收入免征营业税,免征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个体幼儿园不交企业所得税,但要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其自用;法律分析私立幼儿园需要交所得税,这里还是需要分清个人所得税与企业所得税,两者不同,再一个就是私利幼儿园与民办幼儿园一个意思法律依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 第十三条;民办非企业幼儿园是需要交税的民办非企业幼儿园属于民办非企业性质的教育机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民办非企业性质的教育机构,在取得应税收入的时候需要缴税所以,民办非企业幼儿园需要交税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条例规定下列项目免征营业税一托儿所幼儿园养老院残疾人福利机构提供的育养服务,婚姻介绍,殡葬服务 对学校幼儿园经批准征用的耕地免征耕地占用税;法律分析民办非企业幼儿园是需要交税的民办非企业幼儿园属于民办非企业性质的教育机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民办非企业性质的教育机构,在取得应税收入的时候需要缴税所以,民办非企业幼儿园需要交税法律依据中华;财政部门规定收取的会费四不征税收入和免税收入孳生的银行存款利息收入五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收入因此,经认定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的民办幼儿园,取得除上述以外的收入,应按规定缴纳企业所得税;对于艺术和体育生收取的培训费用及向经营场所收取的租金等均需要纳入增值税应税收入缴纳增值税在征税方式上,一般纳税人适用6%的税率,但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有关再保险不动产租赁和非;托儿所幼儿园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免征增值税 2享受优惠的条件 托儿所幼儿园,是指经县级以上教育部门审批成立取得办园许可证的实施06岁学前教育的机构,包括公办和民办的托儿所幼儿园学前班幼儿班保育院幼儿院 民。

私立幼儿园到底需要报税幼儿园属于服务业,应交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所得税,但国务院规定幼儿园取得的收入免征营业税,免征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个体幼儿园不交企业所得税,但要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法律分析民办非企业幼儿园需要交税民办非企业性质的教育机构,在取得应税收入的时候,需要缴税法人或是其他组织一般都是需要向税务机关缴纳税务的,基本上没有例外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一条。

返回
顶部